0
你又换模式了,最开始你做的很好,坚持那个模式,别怀疑自己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新余国科真可惜了,至少10几个点,我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情况,买利好复牌的武昌鱼,高开7个点给一下子拉涨停了,刷新了好几遍没买到,懊恼极了。第二天还是一字板。。。
@冷翡翠 12月大家都当心点,少亏就是赚。互勉!
0
今年有十几的收益率已经很好了,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也沒收获多少,手里还有其它票表现一般
先把节奏调整过来,希望后面回撤温柔一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恩恩,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事实是每一条腿都没走稳啊
谢谢主题兄捧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今天收获不少,这几天涨跌都没我多大事,尾盘搞了四分之一仓,收盘微利,希望周一能赚点!
0
懂基本面的短线客才是两条腿走路的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风险走了一半都还没有!投资顺利!
15
@小牛快跑001 @秋天的童话8 @Iwent @破心贼难 几位童鞋还在给我盖楼呢
@小拉菲 恩,加油
850,171
昨晚挂的
中环股份涨停板,10.50竞价成交了
下来继续接了些,均价:10.32
光伏,大硅片,两大热门题材。光伏今年大牛市,而大硅片是半导体里国家最薄弱的环节之一,严重依赖进口,国内现在唯一做大硅片的上海新昇如果在A股上市,估值妥妥地会千亿以上。
一年半时间两个板就开,有些意外
计划交易,然后买定离手,以后贯彻执行
这次大回撤的总结就是关注标的太多,无效交易太多
后面减少标的,尽量集中个股
适当懂得休息,加培养好的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