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日可忆,未来可期》2017实盘第4年

17-01-01 11:07 685539次浏览
冷翡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让昨日可忆,让未来可期 --- 也是自已在这里连续几年实盘记录的所有意义。

完败的2016年,随着2017年的到来,象电脑的缓冲存储一样,关机,电脑重启,清空缓存。

如此,我又可以轻装上阵。

这个世界不会亏欠每一个认真,努力,坚持的人,如果有,那就是努力得还不够。

2017,让梦想回到现实。

2017,我还在这里记录,象从前一样。

我会坚持,我也相信我值得拥有更好的。
打开淘股吧APP
192
评论(49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冷翡翠

17-12-02 18:39

1
我现在唯一不清楚的就是中环的大硅片技术哪里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冷翡翠

17-12-02 18:37

0
年收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冷翡翠

17-12-02 18:34

1
年利润
不至于认为一个月十个亿收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迷途1987

17-12-02 18:26

0
@金银岛  应该不到25%
迷途1987

17-12-02 18:23

0
@冷翡翠  你想多了,一片市场报价120美元左右,人民币八百左右就不错了 ,量产一个月怎么可能十几亿?
金银岛

17-12-02 17:21

0
新阳持有新升的股权好像30%多吧,就是说明年顺利量产的话新升的利润是一个亿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redyq

17-12-02 17:07

0
还有中环和上海新昇不是一个概念,中环low的多。
fredyq

17-12-02 17:02

0
上海新阳我比较看好,炒股就是预期,业绩倒在其次了。中环成交量放的太大,还是小心调整,除非持续放量,但这个时候还没有足够的预期或利好支撑。再有里面参与增发的机构走的很坚决,出了8亿的资金,问题是他们还没出完,估计随着拉高会继续出。我觉得中环如果冲高就可以走,后面会有低吸机会。
冷翡翠

17-12-02 16:45

2
非上市跟上市后溢价完全不同,几何级
如果上市,还不有n轮的增资扩股后,经过n轮的扩产后
12万片/月收入10几个亿,扩产到100万以上片/月呢
要知道,国内大硅片市场需求是无比宠大的
当然,我也可能是错的
不过我还是认为几年后新昇的大硅片量产扩产上市后,得上千亿,或许还不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迷途1987

17-12-02 16:00

0
不是来吵架的,我是单纯的说新昇。兴森卖掉了新昇20多个点的股权,1.9亿。新阳对新昇的估算是如果18年大硅片顺利并量产,18年对新阳的利润贡献是3000万左右,新阳持有新昇接近四分之一的股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