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现在唯一不清楚的就是中环的大硅片技术哪里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年收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年利润
不至于认为一个月十个亿收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冷翡翠 你想多了,一片市场报价120美元左右,人民币八百左右就不错了 ,量产一个月怎么可能十几亿?
0
新阳持有新升的股权好像30%多吧,就是说明年顺利量产的话新升的利润是一个亿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有中环和上海新昇不是一个概念,中环low的多。
0
上海新阳我比较看好,炒股就是预期,业绩倒在其次了。中环成交量放的太大,还是小心调整,除非持续放量,但这个时候还没有足够的预期或利好支撑。再有里面参与增发的机构走的很坚决,出了8亿的资金,问题是他们还没出完,估计随着拉高会继续出。我觉得中环如果冲高就可以走,后面会有低吸机会。
2
非上市跟上市后溢价完全不同,几何级
如果上市,还不有n轮的增资扩股后,经过n轮的扩产后
12万片/月收入10几个亿,扩产到100万以上片/月呢
要知道,国内大硅片市场需求是无比宠大的
当然,我也可能是错的
不过我还是认为几年后新昇的大硅片量产扩产上市后,得上千亿,或许还不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是来吵架的,我是单纯的说新昇。兴森卖掉了新昇20多个点的股权,1.9亿。新阳对新昇的估算是如果18年大硅片顺利并量产,18年对新阳的利润贡献是3000万左右,新阳持有新昇接近四分之一的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