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阿雅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近两个月没有一天不满仓,没有一天不换票的路过
0
今天不错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继续持股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恩恩,做股票的人大多是孤独的
多来串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标的前面贴里有提到过
现在帐户太丑了,转正了再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今天几大指数皆墨,但盘面却感觉一丝暖意,部分个股有资金上做、资金回流小股的动向,
上证50现阶段回避。
0
空仓好几天了,今天买几手玩玩,搞得一路补到全仓,最后套了1个多点,真不该交易的,我看好的标的现在都是下坡路,算再交一次学费吧。桃谷也没朋友,就在翡翠主贴里留下些片言只语,提醒下自己。
0
这么多人关心你的持仓,你就明天贴出来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