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回了点不过我绝对本周我能回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今天也负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两天尽看楼主和大家大碗喝酒、大口吃肉了,我连汤都没有喝到,小亏点跑了,不做趋势,还是做自己认为风险最小的超短,收盘空仓,明天再说。
0
看好了就做做趋势最后还是赚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盘下跌不亏钱,大盘上涨了反而亏钱!
0
加油
0
仓位控制真的太重要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控制力好,这不是运气
防守重于进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也许是运气好,这轮下跌总体没有回撤,账户处于最高点,这也说明,回撤确实可以控制的,盈亏同源,但我的弱项就是攻击力不强。楼主和我相反,攻击力强,但防守有待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