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日可忆,未来可期》2017实盘第4年

17-01-01 11:07 685492次浏览
冷翡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让昨日可忆,让未来可期 --- 也是自已在这里连续几年实盘记录的所有意义。

完败的2016年,随着2017年的到来,象电脑的缓冲存储一样,关机,电脑重启,清空缓存。

如此,我又可以轻装上阵。

这个世界不会亏欠每一个认真,努力,坚持的人,如果有,那就是努力得还不够。

2017,让梦想回到现实。

2017,我还在这里记录,象从前一样。

我会坚持,我也相信我值得拥有更好的。
打开淘股吧APP
192
评论(49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龙八步

17-12-12 17:13

0
这个的确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rui

17-12-12 16:50

0
楼主回测了不少。。我也一样。。我在剑桥亏了百分20,马拉个币。。。。这个月还亏6%。。。前三个月跌跌撞撞还好没亏。。
谨记做次新的一旦亏,只有割肉,想涨回来真的比啥都难。。
现在反正只要不要被套比啥都强。。
与楼主共勉。。
Surui

17-12-12 16:43

0
我也感觉2129才开始。我是昨天尾盘买的,本想持股。可坚持到尾盘还是卖了。。。。。哎。从涨停下了这么多个点。。。。
冷翡翠

17-12-12 16:30

0
你也买了中环,感觉今天买了中环的人好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冷翡翠

17-12-12 16:23

0
每天都有人问我市值啊
盘中富贵,还追高加了些手上的重仓标的
冲高回落,以至今天帐户还做亏了一个多点
841,780[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冷翡翠

17-12-12 16:19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冷翡翠

17-12-12 16:19

2
分析得特别好啊
今天想买文一,盘中文一打开时直接现价卖了中环,并没有卖到好价格
中环盘大融资盘多,做提前量主动权更大
赚耐心的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领巾爱学习

17-12-12 15:57

0
今天怎么样?市值增长如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落叶书迟暮

17-12-12 15:32

0
@冷翡翠 此话一语中的!赞
frejee

17-12-12 15:24

3
中环股份还是看好。空间还是不够,今天虽然板被砸了,但至少作为A股难得大硅片标的 已经被市场开始认识到,那么作为低价低位芯片半导体股 中环如果被作为芯片中军龙头来看待。那么现在上涨才刚刚开始。所以今天涨停被砸也没跑。觉得高度还是没到位。本来看好中线走势 也没想到今天拉板。
芯片半导体作为中线趋势板块 有集成电路巨大需求提升 国产替代多重刺激,明年应该也是重要投资和投机兼具一个方向。以中长期角度看待日线走势。前面调整时候 一直在买,现在都走出来了 也就持股不动。这种票等走出来再追 ,往往追高吃套,第二天一个调整心态不稳又往往割肉,过几天又开始新高,再追?这样操作哪怕不断新高主升浪 都得来回打脸。我觉得对待这种趋势性票就拿到目标位或者主题逻辑不再。
什么是逻辑不再,
1是集成电路半导体需求不再?这应该几年内看不到,不管是大数据 还是人工智能 还是物联网 5G ARVR 无人驾驶 ,都需要集成电路半导体芯片这块 而且随着信息产业发展需求会不断加大
2是国产替代完成? 国产替代是芯片行情最重要推动,国家意志巨资投入,目标2020国产替代规模达到一半 那也是万亿市场,类似锂电新能源行情,在这之前 芯片是走趋势性走势

当然如果涨高了 到达目标价 过分透支未来几年空间 那就跑。至少目前看大部分芯片股,非纯概念的,虽然涨了不少。但都还有空间。一些高位芯片股通过回调时间换空间 或者空间换时间方式,经过调整为明年走势蓄势,一些低位股 则通过补涨挖掘不断推动板块 。类似当年锂电新能源各个阶段不同龙头推动行情

我还是那个看法,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就是类似过去几年锂电池新能源行情,是科技股行情重要组成部分。

文一科技我也是看到 一旦成为大股东紫光举牌有可能注入什么。短线投机下 小仓位买点。这个是纯投机标的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