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日可忆,未来可期》2017实盘第4年

17-01-01 11:07 685473次浏览
冷翡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让昨日可忆,让未来可期 --- 也是自已在这里连续几年实盘记录的所有意义。

完败的2016年,随着2017年的到来,象电脑的缓冲存储一样,关机,电脑重启,清空缓存。

如此,我又可以轻装上阵。

这个世界不会亏欠每一个认真,努力,坚持的人,如果有,那就是努力得还不够。

2017,让梦想回到现实。

2017,我还在这里记录,象从前一样。

我会坚持,我也相信我值得拥有更好的。
打开淘股吧APP
192
评论(49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冷翡翠

17-12-12 21:09

0
@秋天的童话8  恩恩,难做,很多聪明的资金都休息了,俺是全勤劳模~ 
@夏天长虹  今天已经卖了
@指尖鬼影  一般啊,不是板卖的
@Surui  前面三个月一直没亏算很好了
指尖鬼影

17-12-12 21:03

0
卖得这么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冷翡翠

17-12-12 21:01

0
因为前面说了,中环不是我的主仓
重仓股今天收盘跌的
******
中 环股份两个帐户一起只赚了5万多,后面找机会再买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冷翡翠

17-12-12 20:58

1
@股市东邪  谢谢兄的油推
夏天长虹

17-12-12 20:17

0
祝贺2129涨停,拿到大肉啊
秋天的童话8

17-12-12 19:35

0
感觉越来越难做,可能是真不适合现在的市场,早盘经常在为1个半个点的浮盈纠葛,转眼就面临3个点的强制止损了,同样稍微赚点就拿不住,11月中旬开始不断的小亏小赚,而且亏多赢少,心态坏了,今天收盘低吸了某标的,明天还不能活着出来的话,准备空仓了。
红领巾爱学习

17-12-12 19:31

0
明天开始不问你了等待一起满血复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ntx

17-12-12 17:53

0
不知兄现在资产多少?@frejee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牛快跑001

17-12-12 17:46

0
我没有买中环,尾盘是搞了另外两个股,但中环也一直关注着。
酷炫

17-12-12 17:28

0
几天时间一下子多了超十亿融资盘说明看好的多,普通小散还没有那么大力量,今天早盘大盘不佳的情况下直接高开独立独行更能说明问题,后面开板也是撤单所致,并不是大单砸盘砸烂,理应看高一线,建议你梭哈玩一把过年O(∩_∩)O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