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你说的很好。给了我新思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哥们儿,从心理学上来说控制自己是很难的!如果你试图控制自己,只会让你重复错误。你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接受自己的错误,放下犯错后的心理负担。然后分析,是怎样的行为造成了这种错误,从而不断纠正自己的行为..........
0
年末最后一天,没按模式做,随意买入,完全乱来。计划空仓。
今早有各种各样的事情,根本没心看盘,不应该,实在不应该。
还是不够狠,没有第一时间逆回购!
人性上的问题还是很大。
又一次买教训!
0
任何时候的操作,都是一种概率。
所以过大的情绪波动是没必要的。
所以在行情走好的时候必须分仓,行情好,牛股反正不止一个。何必压的太大。
本月的问题依然出在仓控。
除了有把握的大妖和大龙头。其他情况下,龙头的收益不一定超过龙二。
0
你做交易纯粹是因为热爱。不要夹杂任何其他因素。
只有纯粹,才走得远。
看淡一切盈亏。
0
交易简单最好,在止盈和止损间股票价格是安全的,前提买点精确,仓位合适,这需要自己从自己的交易单总结,这才是计划的前提。
0
情绪波动过大,不够冷静。
气度、格局不够。
当你明白钱是市场送的而不是进去抢的之后,发现剩下的所有问题都只是内因。
重新翻开几年前的交易记录,发现都是一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确实在成长。
这是靠天吃饭,靠天赋成长的行业,自身素质不过硬,难以大成。
加强自控力,也增强情绪的控制。
不必过喜过忧。
市场瞬息万变。
0
顶
0
你能不能大成,只剩下最后一个条件:那就是你是不是按计划在交易。
就是这么一个条件。
0
还是冲动。
结果怎么样虽然不一定。但是买点目前看是相当烂的。
忍耐和等待是一项大学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