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求安全平稳度过

17-01-03 10:00 21560次浏览
白莲教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取出一些现金,留100万市值在股市(包含现金60万),颤颤惊惊如履薄冰,2017年的日子,祈求安全平稳度过!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白莲教主

17-02-10 11:16

0
眼看着利润又9个点降落到5个点,忍不住还是清仓了。先跑路再说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白莲教主

17-02-10 10:44

0
通过这3只股,来试试自己的持仓定力吧。我的性格也是诸多散户的性格:不怕跌怕涨。跌了就死扛(死扛到不行了才会割肉),反而涨了一点点就想落袋为安。所以常常是赚了把菜钱却操死了心,还坏了心态。其实,湘电股份如做T水平高的话,每次3个点上下波动的时候是可以做T的。不过,我不行。每次做T要么把股票做飞了,要么把成本做高了。还是死拿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白莲教主

17-02-10 10:39

0
回头看2月9日出新高12.85,应该是有大资金得到2月10日临时股东会的消息。短期拉高出货做T兼洗盘。那么,更加坚定继续持有,并时刻关注伺机出现11.3附近的机会就融资加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白莲教主

17-02-10 10:34

0
目前,账户上有53万现金,24万可融资额。小半仓股票,半仓现金,另外还有融资额。那么,大盘无论怎么走都应该心定,涨跌只是一个数字波动而已。现在,应该做的是抓紧寻找下一个阶段可以买进持有一个波段的股票。丰林集团湘电股份、张裕A都持有不动,不出新高不清仓,不出新低不加仓。
白莲教主

17-02-10 10:29

0
湘电股份,感觉上2月6日那个16.85的出清机会失去了。现在虽然还有7个多点的利润,但不知道能不能保住。早晨16.76有机会清仓还是有点贪,犹豫了没有动作。那就干脆再拿一个周末,看看下周怎么样的走势再说吧。
白莲教主

17-02-10 10:26

0
丰林集团,今天下午14:30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其中有个限制性股权激励方案要讨论。既然这是一只中长期票,而我这3800股又是低价融资来的。干脆不看不动。等落下来再伺机融资买进。
白莲教主

17-02-10 09:49

0
安琪酵母,18.81清仓了。留50股看仓。等落下来再捡回来。下次再捡的时候,一定要重仓加融资。
白莲教主

17-02-09 21:30

0
大盘收在3183,涨16个多点。总市值99.17万,包含现金47.59万,并22.18万可融资保证金。明天买点什么好呢?
京天利,当初买入的理由是超跌并当时创业板要起势的样子,我至今都不知道这个股票的公司是生产什么产品的。因为当时账户上现金太多一时间手痒没忍住。幸好没有套太久。本来1月20日有10个点利润可出来的。可惜当时我正在飞香港的飞机上。财来财去,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
丰林集团,冲高到12.85的时候没有跑路,收盘前又落破了12.12,不知道明天是什么走势。如果高开就清仓,如果低开就继续持有。
安琪酵母,持续温和放量走高。继续持有。回看历史,它过去两年都是Q1起行情。
张裕A,酒类股明天还能延续今天的趋势吗?
军工板块,熄火了。
白莲教主

17-02-09 15:04

0
京天利,终于在收盘前10分钟把这个瘟股清仓了。1000多元的利润,总算是解套了20多万现金出来了。
白莲教主

17-02-09 11:26

0
京天利,看一次,悔一次!当初几乎没有任何等待和分析就冲进去接盘了。虽然只买了7000股,但是都用的自有资金啊。这是又一次教训,冲动型开重仓!而很多热点好股却又谨小慎微不敢重仓。比如,丰林集团。宁可留着26万现金在账上也不敢加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