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x502兄当时推荐的中山公用,我10.99的成本在当天买了100股观察仓位,1月17和1月16在10.5附近都有加仓的机会。如果那时加仓或者重仓了,到今天也有5个多点的利润啊。可是,我却在那些飞涨的票里飘来飘去,不仅什么都没有捞到,还亏损了。
·· 原创: zlx502 2016-12-29 11:04只看该作者(-1)·捧场直呼Ta 点亮(0)咖啡卡 看你这么有诚意,送你一只吧,
000685 ,基本面不错,大股东增持 ,位置较低,可逢低吸纳。不要去听大神们的推荐,他们是超短,不适合你,你看看
云意电气、
易事特这些股票就知道了。我以前也是上过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