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收在3216,涨20个点。总市值98.95万,包含现金53.48万(其中23万现金留在融资账户),可融资额降为12.2万。
湘电股份,涨停了,我却在几乎低位清仓了。以为15.5附近可以捡回来呢,现在只能做白日梦了。
安琪酵母,跌了3个点之后又涨了7个点,我也清仓了。再等18元附近的机会不知道要等多久。
苏宁云商,亏本清仓的票也比我清仓时的价格涨了2个多点。
张裕A,现在是唯一刚脱离了成本的持有票。也不知道自己能忍耐多久不手痒随时清仓掉它。
指数在涨,我的市值没动。涨的不是我现在持有的票啊。以为这周开始大盘要调整呢,谁知道它被大家伙们继续折腾着又起来了。现在不知道该如何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