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求安全平稳度过

17-01-03 10:00 21553次浏览
白莲教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取出一些现金,留100万市值在股市(包含现金60万),颤颤惊惊如履薄冰,2017年的日子,祈求安全平稳度过!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白莲教主

17-02-17 14:01

0
补了跳空下跌的缺口,今天加仓的这4000股,很及时也很正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白莲教主

17-02-17 13:53

0
张家港行,不记得为什么把它放进了自选池,但是放进去了也没有跟踪。其实它的流通盘才1.8亿股,发行价才5元多,当第一个开板的时候就应该冲进去。可惜,没有及时跟踪,今天为止,从开板的那天开始算起,也翻一倍了。
白莲教主

17-02-17 13:30

0
丰林集团,刚才融资买入1.04万股,所有的融资额打光了。成本11.063,主动买套吧。上个周五清仓赚了把菜钱,看看这次周五重新建仓会是个什么结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白莲教主

17-02-17 11:46

1
莫高股份,今天大涨。回顾12月7日放出的消息是举牌方还在增持,然而股价却是从12月8日的高点19.76开始下跌,一路跌到1月17月的低点12.87元。放好消息的时候就是庄家出货的时候。一个很好的例证。
白莲教主

17-02-17 11:46

0
莫高股份,今天大涨。回顾12月7日放出的消息是举牌方还在增持,然而股价却是从12月8日的高点19.76开始下跌,一路跌到1月17月的低点12.87元。放好消息的时候就是庄家出货的时候。一个很好的例证。
白莲教主

17-02-17 11:40

0
17.4又加了1000股,总计1万股。继续挂买。直到没有现金为止。这只股的股性还在,概念还在,只是目前高管缺钱在减持,但是等股价下来,他们还会加持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白莲教主

17-02-17 11:01

0
刚才17.66、17.6、17.5各加仓了1000股。你随便跌,我随便加,我就不信你何燕能熬得过去。高管们嗷嗷待哺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lx502

17-02-17 10:47

1
破新高后有个回调整理,幅度要看大盘,大盘不暴跌的话,回调不会太深。若有11元以下的机会就可以买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白莲教主

17-02-17 10:25

0
振芯科技,这个孙子今天跳空大跌。真的是高管在开始减持吗?看来,2月14日果然是趁着政策放消息拉高出货啊。这个骗子!我这6000股拿到底部一股也放掉。据说,何燕要40个亿才同意转让股份,不知道真的假的?
白莲教主

17-02-17 10:15

0
现在想起来了,当时犹豫是感觉大盘涨了这么多这么久是不是应该调整一下,等调整下来的时候也许还能见到更便宜的股票,于是就没有动作。要是昨天加仓了,到今天小3个点出来完全是没有问题的。可是,谁又能预料到今天大盘还是不调整呢?什么技术不技术的,全靠运气和猜测,就是赌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