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求安全平稳度过

17-01-03 10:00 21547次浏览
白莲教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取出一些现金,留100万市值在股市(包含现金60万),颤颤惊惊如履薄冰,2017年的日子,祈求安全平稳度过!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白莲教主

17-02-22 10:32

0
湘电股份,早晨17.77位置想T出去1万股,因为看到创了17.79比昨天高就以为会创新高没有做T出动作。结果错过了一个做T的好机会。又掉下来了。
白莲教主

17-02-22 09:20

0
@happyayi 兄的这段话我转过来学并历练自己。“心态的磨砺没有数年、没有数次的起伏是难以成就的”
·· 原创: happyayi  2017-02-21 23:27只看该作者(-1)·捧场直呼Ta 点亮(12)咖啡卡  市场就是这样

  每当你觉得驾驭了它的时候
  它回头给你一个耳光
  诚然入市七月对高送转 有所研究
  赚了点钱
  确实值得开心
  只是淡定一些吧
  这些年好多次觉得自己可以驾驭市场的时候
  都被市场教训了
  而现在早已被市场磨平了棱角
  在这个市场
  我们只是个小学生
  且学且前行

  我讲过我的模式分为三块:逻辑选股、时间点进出、平和的心态
  逻辑选股最容易
  时间点进出难些
  而心态的磨砺没有数年、没有数次的起伏是难以成就的
  原帖由帅茶杯在2017-02-21 23:06发表
  没什么大不大的,自己的想法而已,不一定正确。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炒法,我只是一个入市七个月的小朋友,不会炒股,只研究高送转  ,其实是没技术,技术好的都玩超短,著名刺客,我都懒得看,因为知道自己没经验亏死,所以死命研究高送转。我非常认可一神的次新股  高送重组  观点。高送我们略有不同,我不认可负业绩,尤其今年证监会给出了最低限定标准,太亏不能送,盘子稍微大点我就不参与,十送十我不关注。盘子小最重要
白莲教主

17-02-21 15:09

1
大盘收在3253,涨13个点。总市值100.49万,包含现金49.19万,另有19.15万可融资额。那么,明天融资买啥好呢?
丰林集团,T出1万股,保留700股底仓观察
湘电股份,T出5000股,保留1.04万融资股,和1000股自有资金买入股。
中航光电安琪酵母,没有掌握好节奏。

感觉上,午盘后高送转又要起来的样子了。
白莲教主

17-02-21 15:01

0
呵呵,我11.67元T出去的,尾盘几分钟突然拉起来1个点。明天还会继续爆拉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白莲教主

17-02-21 14:58

0
刚才17.47把早晨融进来的4000股T出去了。然后它就拉起来到17.64,唉!真的是差我这4000股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白莲教主

17-02-21 14:33

0
丰林集团,今天涨得不错,5个点的利润,赶紧出来1万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白莲教主

17-02-21 14:31

0
午饭吃的太晚了,一觉醒来就14:30了,赶紧逆回购,结果才4.6%比早晨低了两个点。
白莲教主

17-02-21 10:56

0
其实,后来25附近都已经是可以加仓的地方。很类似于安琪酵母的上升通道已经打开了。这种绩优股在大盘稳定的Q1时候,就应该果断加仓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白莲教主

17-02-21 10:25

0
复星医药,又创新高!这是要把我逼疯的节奏啊!!!
白莲教主

17-02-21 10:07

0
*ST金瑞,从12月19日复牌后高点下来,是不是该走第二波了?怕T飞,15.6的位置都没有T,这会儿就更不敢T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