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0点半就出门陪爸爸去医院,基本没怎么看盘。出门前猛卖一些票。
大盘收在3251,跌9个多点。总市值100.21万,包含现金57.25万,融资额2.66万
振芯科技,卖出9000股,均价18.3元。
安琪酵母,卖出2000股,19.33元
湘电股份,买进2000股,分别是17.19和17.02元,如果下午在家肯定会继续买入,也会买得更便宜点。明天低价买入做T。
丰林集团,忽悠着又要起来了,可惜加了安琪酵母,没有适当加仓一些丰林集团。以后还是要分仓操作。除非准确知道某只股票能涨。
中航光电,盘中到38.05,收盘又拉起来了。坐等破38的机会。
*ST黑豹,明天再跌一点,就破26了。是不是可以进一点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