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求安全平稳度过

17-01-03 10:00 21546次浏览
白莲教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取出一些现金,留100万市值在股市(包含现金60万),颤颤惊惊如履薄冰,2017年的日子,祈求安全平稳度过!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白莲教主

17-02-24 10:08

0
华兰生物,一直放池子里养着,以为还有破35的机会,又拉起了。
白莲教主

17-02-24 10:05

0
*ST黑豹,还说等破26呢,人家直接从26.8拉起了。估计今天就一个涨停。有时候,要果断,还不能太贪。
白莲教主

17-02-24 09:58

0
终于痛快地加了3000股。仓里有股,手里有钱,不心慌了。买鱼做饭去,下午陪孩子去顾问那里谈谈申请的事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白莲教主

17-02-24 09:32

0
湘电股份,稍微一犹豫,错过16.9加仓的良机。多好做T的机会,白白浪费了。
白莲教主

17-02-23 16:56

0
上午10点半就出门陪爸爸去医院,基本没怎么看盘。出门前猛卖一些票。
大盘收在3251,跌9个多点。总市值100.21万,包含现金57.25万,融资额2.66万
振芯科技,卖出9000股,均价18.3元。
安琪酵母,卖出2000股,19.33元
湘电股份,买进2000股,分别是17.19和17.02元,如果下午在家肯定会继续买入,也会买得更便宜点。明天低价买入做T。
丰林集团,忽悠着又要起来了,可惜加了安琪酵母,没有适当加仓一些丰林集团。以后还是要分仓操作。除非准确知道某只股票能涨。
中航光电,盘中到38.05,收盘又拉起来了。坐等破38的机会。
*ST黑豹,明天再跌一点,就破26了。是不是可以进一点货呢?
白莲教主

17-02-22 15:28

1
*ST黑豹,明天如果再跌停就开仓买进。然后学@happyayi 兄的建议,每天用笔记录自己的心态,怎么想的,怎么操作的,天天记录,一直到3月底。不仅仅对于这个股,对自己持有的仓位标的都应该有这样敬业的态度。

·· 原创: happyayi  2017-02-22 10:29只看该作者(-1)·捧场直呼Ta 点亮(12)咖啡卡  对于黑豹呢
  建议大家每天拿笔记录下来自己的心态
  怎么想的
  怎么操作的
  天天记录
  一直到三月底
  我不看技术面的
  涨跌与我无关
  我只在乎逻辑是否发生变化
白莲教主

17-02-22 15:10

0
大盘收在3261,涨7个多点。总市值100.41万,包含现金44.18万。融资额被打光了。
湘电股份,早晨T出去1万融资股,1000股自有资金股。收盘前17.4自有资金买回2000股。
安琪酵母,融资买入1.49万股均价19.27元,自有资金买入2000股均价19.3元。
复星医药,融资买入2700股均价25.75元。
丰林集团,11.5位置想融资买入,感觉高送转应该还会调整两天。等等再说。
*ST金瑞,赶上了摘帽季,继续持有吧。希望能等到翻番的利润。
振芯科技,一直震荡,明天要是有高点就做T。

量子通信今天起来行情了。光迅科技去年一直在追,今年忘记跟踪就错过了加仓的好时机。
白莲教主

17-02-22 11:22

0
张裕A,今天爆拉!现在的行情没有确定的板块,今天酒类医药,昨天高送转,前天军工航母,明天是什么?鬼知道!
白莲教主

17-02-22 11:10

0
换股!湘电股份T出去8000股,换上融资买入安琪酵母复星医药
白莲教主

17-02-22 10:33

0
未名医药,天啦,今天突然拉出一根那么粗的红线!是有什么消息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