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饭后匆匆忙忙的赶往协和排队加号。快3点才过来收加号就诊卡,正好妹妹带着爸爸赶到。然后我到8楼泌尿科9诊室门口候着拿回就诊卡,妹妹在缴费处排队。只有缴费成功才算真的是挂上号了,并且也只有这样才是真正的就诊顺序。然后,就等候叫号就诊。能加上李汉忠教授的号,无论多晚都是幸运的事情。回到家正好是下班时间了。看大盘不妙,但我的个股倒也还精彩纷呈。
大盘收在3216,跌了快24个点。总市值100.42万,包含现金不到3万。融资额负值。
丰林集团,昨天果断清仓中山公用全仓融资换股丰林一哈梭,简直太漂亮了!完全是运气,谁会知道这两天拉起来呢。要是还留着中山就惨了。心情肯定大坏。今天11.65自有自己加仓2000股,也算是果断。跟踪的这么久,这次算是果断跟了。其实,还是托的
@happyayi 兄的福气。如不是他喊那么一嗓子,我也不会这么果敢。还是靠别人的脑袋赚钱。等清仓出局的时候记得去加油。1.71万股,就这么持有着吧,目前盈利6个点。
山河智能,昨天加仓漂亮。今早等8.9的机会又差4分钱错失。1万股就这么持有不动吧。怕T飞,毕竟这么好的业绩,还这么多的增持。
安琪酵母,震荡了几天后,今天冲出新高19.75元,1.395万股继续持有。
中山公用,从2月23的高点下来也有4个点左右了,明天如果有10.85附近的机会,择机加仓,做T
*ST金瑞,连续跳水两天了,本来减了一点仓位,怕T飞又急急忙忙捡回来了。然后,它就开始跳水。。。节奏没有把握好。
云南铜业,幸好昨天减了仓位,不然今天这个样子又该心情不好了。明天如果有14.6附近的机会还是要捡回来做T。
湘电股份,高位横盘震荡。持有不动。
振芯科技,又拉红了。可是又只有2000股仓位了。3年来,一直没有踩准节奏。
万家文化,又要破15的节奏。持有400股继续看戏。
安硕信息和共进股份,高位震荡,不动。继续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