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求安全平稳度过

17-01-03 10:00 21519次浏览
白莲教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取出一些现金,留100万市值在股市(包含现金60万),颤颤惊惊如履薄冰,2017年的日子,祈求安全平稳度过!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白莲教主

17-03-14 13:59

0
就冲着这条消息我才开始建仓100股,以为它肯定要配合减持而拉升的,没有想到拉得如此突然。。。话音刚落,真的涨停了。
全景网3月6日讯 金轮股份( 002722 )6日晚间公告,持有公司25,101,804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31%)的股东安富国际(香港)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在2017年3月10日-2017年9月10日(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895,994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白莲教主

17-03-14 13:57

0
金轮股份,我的妈呀,马上要涨停的架势,真的是错失好几个亿啊!呜呜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白莲教主

17-03-14 13:50

0
莱茵生物,昨天12.87建仓1000股,刚才12.82和12.86各加仓1000股。然后,它就瞬间拉起来,跟疯子似的。“蒋小三此次增持的均价为12.43元每股。。。”。就冲着这个理由加仓!

莱茵生物( 002166 (行情))控股股东增持130万股持股至20%作者:覃秘 时间:2017.01.12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覃秘)莱茵生物12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董事会接到控股股东秦本军先生的一致行动人蒋小三先生通知,其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1,300,000股公司股份,增持完成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的合计持股比例达到公司总股本的20%。
在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蒋小三称,本次权益变动是因为认可公司的长期发展理念,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通过增持分享公司未来的经营成果。 在未来12个月内,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并结合公司的发展情况及股票价格等因素,决定是否继续增持或处置上市公司的股份。
 据披露,蒋小三此次增持的均价为12.43元每股,公司1月12日上午收盘价格为12.40元。
白莲教主

17-03-14 11:27

0
金轮股份,昨天43.34的位置还犹豫着等破43呢,今天就冲46了。又错过了好几个亿啊。。。
白莲教主

17-03-14 11:20

0
其实,我真的没必要为这个波动操心!不就是1万股吗?人家增持还9.6元呢。我这9.09的成本着啥急呀,真是的!
2016年11月16日中国证券网讯 山河智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何清华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受让北京千石创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北京千石创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民生银行-华鑫国际信托-082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份376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8%;成交均价9.6元/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白莲教主

17-03-14 11:17

0
山河智能,庄家真TMD的不要脸啊!!!刚刚9.18和9.19卖出4000股,它就直线拉起来到9.35,真恶心!
白莲教主

17-03-14 10:07

0
云南铜业,15.64卖出1200股,15.51和15.45赶紧各买进2000股。是不是有点贪?
白莲教主

17-03-14 09:20

0
转过来,跟踪观察并学!
·· 原创: 阿键  2017-03-13 19:40只看该作者(-1)·其实这几天琢磨比较多的就是黑豹摘帽  后的走势 
  相信这也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了
  黑豹在摘帽后一定有一次剧烈的筹码交换
  重组  前的老筹码不必考虑
  开板后的筹码获利非常丰厚
  同时身为ST股的黑豹使得两融账户无法买入、
  单账户最大买入50万股
  场外筹码虎视眈眈
  那么作为小散的我们如何应对?

  还是持有!!!

  我的想法就是黑豹要持有过第一次大清洗
  而持有的原因就是这次大清洗发生的时间不好判断
  是摘帽当天就清洗?还是拉几天清洗?
  这个因素很多
  传统上来讲是见光死
  但是黑豹重组的唯一性、稀缺性使得筹码稀缺
  不排除超大资金抢筹的可能性
  既然我们已获利丰
  持有筹码静观其变也是不错的选择
  而大清洗的底部也是小散可以加仓黑豹的最后机会
  大清洗后的上涨才算是黑豹第一波上涨的主升浪
  我之前讲过重组炒作的三个阶段
  我们将在完成第一个炒作后离场
  当然也不可能同时卖在顶部
  届时大家自行撤退即可
  当然了
  我走我会说的

  至于是否有第二次洗盘并不好判断
  但第一次挖坑洗盘的确定性还是非常大的
  原帖由happyayi在2017-03-13 19:26发表
  大家把我关于黑豹摘帽  后的走势那段话翻出来看一下
白莲教主

17-03-14 09:16

0
转过来,学并实践!很多时候,道理都懂,就是太懒太贪,不愿意主动践行。
·· 原创:  hk00550   2017-03-13 19:06只看该作者(-1)·  拿不住的时候,就找一张纸,把买股票的原因写出来,分列一二三条,然后对照看,买股的理由有没有改变。然后就安心拿着了
白莲教主

17-03-14 09:11

0
转过来,学并警戒自己!
·· 原创: happyayi  2017-03-13 20:37只看该作者(-1)·捧场直呼Ta 点亮(13)咖啡卡  是的

  做T这玩意大多数人不适合
  我也曾经沉迷于此
  后来发现根本不是那块料
  现在有时明知会下跌也懒得动了
  今天小豹子从高点跌下来还剩两三个点的时候
  我拿计算器敲了一下38.3*0.8=30.64元
  算了
  跌去吧
  原帖由紫菱在2017-03-13 20:31发表
  我谈谈关于做T的问题:你做T偶尔成功尝到甜头后,就会手痒总想做,因为前边有成功的,所以就想象自己在偷把米,但其实养成这个惯后,你下意识的就总想伸手做,因为做T需要比较高的技术和心态,所以是不适合大部分人的,大部分人只会越T成本越高。当然有少数朋友技术超级高,自己把握。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只赚自己有能力把握住的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