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又创新高了!从3月10日起,7连阳妥妥的。
去年年底的时候,我就盘算着是不是从1月1日起,买几只绩优股放一年到年底收盘就清仓,总该有20个点的利润吧?当时也是把
安琪酵母和复星医药作为考虑的重仓标的之一。
复星医药,12月30日收盘价23.14,今天收盘价27.67附近。不到3个月就妥妥的20个点的利润啊。还TMD到处去找牛股。。。
安琪酵母,12月30日收盘价17.82,今天收盘价20.9附近。也是不到3个月就妥妥的20个点的利润啊。我这是眼瞎吗?呜呜呜。。。
如果当时全仓这两只股,并加上50%的融资额,150万,到今天就30万元的纯利润。要需要撅着屁股到处去挖掘牛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