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求安全平稳度过

17-01-03 10:00 21514次浏览
白莲教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取出一些现金,留100万市值在股市(包含现金60万),颤颤惊惊如履薄冰,2017年的日子,祈求安全平稳度过!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yz58325

17-03-21 15:30

0
心如止水,看到新目标,心动了不要太快行动,跟踪些时间再说
Xyz58325

17-03-21 15:29

0
兄,频繁换股是恶,得改!看好两三只个股,就死拿,做t,也不用天天交易,最终收益不会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白莲教主

17-03-21 10:42

0
复星医药,今天又创新高了!唉。。。
(转抄)心理学的各项实验表明,盈利时大众会变成风险规避型,而亏损时会变成风险偏好型。表现在K线图上就是上涨放量,盈利的投资者不断换手;下跌缩量,被套的投资者极少认输。利弗尔说过:“多年的华尔街经验和几百万美元的学费之后,我要告诉你的是,我赚到大钱的诀窍不在于我怎么思考,而在于我能安坐不动。”
白莲教主

17-03-20 15:23

1
大盘收在3250,涨13个点。总市值99.19万,包含现金15.05万,可融资额1.6万。
中航光电,融资额买进2000股,分别是39.24、39.25、39.26、39.3各500股。
云南铜业,自有资金买入3000股,分别是15、15.04、15.08各1000股。
中山公用,10.86买入2000股。
华媒控股,10.1建仓500股。
莱茵生物,震荡了一整天,尾盘半小时拉起来了。明天伺机加仓。
安琪酵母,20.6的位置应该融资加仓,觉得可能还有更低价,就犹豫了。谁知道还会不会有更低价呢?
皖天然气,跌到22.5的时候真想加仓,还是有点怕大盘不稳,怕次新股集体暴跌。又只能观望了。
*ST金瑞,上周五冲高出个吊颈线,今天又下来了。我朋友当时出来了一半仓位。真会做T,他是做大T的,13元多的仓位,15.5出来。这个大T做的真漂亮,胆子也真大,不怕飞。我就那仅存的4000股持有不动了吧。
金轮股份,看对没做对。再也不可能有45附近的筹码可以捡了,100股持有看戏吧。
共进股份,又回到了12月30日收盘价格了。敢加仓吗?1月16日33元附近没有动作,也是20个点。。。
丰林集团,继续停牌。
湘电股份,晃晃悠悠开始放量拉升了。本来也没有想到要加仓。就这6700股持有不动吧。
万家文化,继续等15元下方的机会。这个投机股,还是可以投机一下的。
白莲教主

17-03-20 15:01

1
复星医药,又创新高了!从3月10日起,7连阳妥妥的。
去年年底的时候,我就盘算着是不是从1月1日起,买几只绩优股放一年到年底收盘就清仓,总该有20个点的利润吧?当时也是把安琪酵母和复星医药作为考虑的重仓标的之一。
复星医药,12月30日收盘价23.14,今天收盘价27.67附近。不到3个月就妥妥的20个点的利润啊。还TMD到处去找牛股。。。
安琪酵母,12月30日收盘价17.82,今天收盘价20.9附近。也是不到3个月就妥妥的20个点的利润啊。我这是眼瞎吗?呜呜呜。。。
如果当时全仓这两只股,并加上50%的融资额,150万,到今天就30万元的纯利润。要需要撅着屁股到处去挖掘牛股吗?
白莲教主

17-03-17 15:35

0
大盘收在3237,跌31个点。转出2万元后,总市值99.18万,包含22.18万现金,以及7万的可融资。
丰林集团,20多万市值被关。
云南铜业,从15.7开始,一边跌一边买,总共买进5000股,均价15.55元成本。总仓上升到8000股,平均持仓成本14.363元。这次不知道会跌到哪里
安琪酵母湘电股份复星医药,上升趋势都没有改变。

都说今天是大盘选方向,看来是选择下跌方向了吗?如果真的是如此,那我今天加仓的不会被深埋了吧?整个这春节后的行情,都在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了,绩优股老牌也还凑合,比如:安琪酵母,复星医药。
白莲教主

17-03-17 15:19

0
天哪,健盛集团竟然涨停收盘!这都是什么鬼闹的?!我总是为了几分钱的成本纠结,然后就错失了一个亿的获利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白莲教主

17-03-17 13:31

0
午后,这种盘中直线拉升是耍流氓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白莲教主

17-03-17 13:30

0
健盛集团,一直盯着它在24下方晃悠,稍一疏忽就蹿起来了。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白莲教主

17-03-17 13:19

0
*ST金瑞,继续在拉升。
安琪酵母,又创新高。我为什么没有勇气全仓它?从18到22,一个Q1就轻松20个点,还去求什么牛股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