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大家说赚钱难,我倒觉得,这几天的行情不是特别适合淘股吧。因为淘股主要是超短,而这几天是超短的克星。大跌时,有人说牛市结束了。其实,记得乱世浮生以及其他大神说过,一阳改三改。没有什么不是一条放量大阳不能解决的。趋势的力量太大了,我们很多时候没有意识到,或者说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
今天的震荡,将是明天上涨的先锋队和侦察兵,但由于周五资金谨慎,因此明天应该也就是震荡上行,收小阳吧。
经历了痛苦的上半年,终于走出阴影。 在这种痛苦中,甚至会怀疑自己模式的问题,甚至看到很多票居然无从下手。
下一步,坚定持有
沃森生物,在确定性情况下慢慢做T。其余40%资金用来做短线(并非超短)。
关于沃森生物,短期应该在70-80之间会有一个平台,等临床二期的公告再拉一波,可能会上100,三季度出来后是一定会100的。再远,就不好说了。沃森的筹码不是特别集中,上拉时抛压较大,但承接也很强。应该说,入驻沃森的资金已经达成共识了,否则不敢造次。明天如果
龙蟒佰利大涨就出掉一半,伺机在11以下买入
中国巨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