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4次发贴:不被看好的个人马拉松(3W起步)

17-01-03 09:38 4482次浏览
板上定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自己会走到哪里,毕竟不是全职,毕竟只是一个小账户,毕竟太渺小。
不过,我会尽量坚持下去,坚持到不可抗力出现的那一天。这一天,也不会是借口。
淘县大神让我眼花缭乱,太多了,天资中下的我,学不到精髓,只有让市场做老师。
一个星期至少更新一次,如果出差或者其他事情耽误就只能临时延后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上定钉

20-07-31 10:14

0
说一下包括我在内的大多数人的两大根本问题之二:卖。很多人反映说,拿不住票,或者说买了就跌,卖了就涨的问题。其实主要原因分两个方面。如果是做短线 ,那说明技术不到位,什么各种理论、K线、分时等等;如果是长线,那是因为对公司没有研究,没有信仰。这两种情况对应到临盘,就是涨5%赶紧卖,跌3%了赶紧抛。其实,如果真的研究透了,在合适的点位进入,你还怕它跌,还怕它涨?
板上定钉

20-07-29 20:26

0
继续做T,早盘67.23买入500股沃森生物,尾盘72.28卖出。可惜当时手抖了操作失误,把能卖的2300股全卖后又买回来1800股了。这两天赚钱了,得瑟一下。
关于王府井,根据我的看法,没有戏了,早没戏了。筹码从7月13日开始就开始发散了,据说有神级资金的,可能看错了。

 
  
板上定钉

20-07-27 19:39

0
为安全起见,今天在70.51和69.6分批卖出一部分沃森。明天继续看涨。
板上定钉

20-07-24 22:42

0
今天跌狠了。机构资金的意思,可能是等周末消息。周一大幅低开进场;如果利好,周一直接扫货。否则,今天应该会V起来的。
板上定钉

20-07-24 22:11

0
周一,生物疫苗大涨,沃森大涨,立贴为证。
板上定钉

20-07-24 13:20

0
早盘68.28、下午66.87继续加仓沃森生物。即使今天跌停也可以放心睡觉。
板上定钉

20-07-24 13:19

0
大盘无论如何下跌,我不信有人不需要疫苗。所以这种确定性的品种,一定是防守性最好。如果没有防守,那只是权宜之时而已。
板上定钉

20-07-24 13:16

0
今天是抱团股的凶日。早盘大盘的分时也是难看,上不上,下不下,最终还是放弃抵抗,长线不一定是坏事。
板上定钉

20-07-23 22:13

0
下一轮的热点主线,找来找去,能容纳大资金、能撬动A股,估值不算太贵的,我觉得大概率会是医药,当然其他板块也会轮动上演,但主线应该是医药。理由是什么,科技已经炒过两轮了,再启动,一定需要更大的刺激,像圣邦股份这种,尽管有每年80%增长的业绩保障,但其股价已经开始向市梦率迈进。大消费,其实有些已经不算便宜了。而医药内的分类很多,像原料药,像检测、像医疗器械的国产替代,什么内窥的开立、骨科的凯利泰,眼科的三只,口腔的通策,等等,成长性非常明显,但这些的龙头,一定是疫苗,因为全球70亿人正在嗷嗷待哺,尤其是自身业绩有保障的疫苗股。
板上定钉

20-07-23 22:03

0
做超短,一个极大的误区,就是把自己的冲动买入与模式混淆在一起,有时甚至是完全冲动。比如B型血的人,容易冲动,一看拉升就想追入,但其实是需要很多其他条件的,首先是大盘,其次是板块,其次是K线,其次才是分时。而且最好有业绩,有机构入驻,这样成功率更大一些。骗炮的事,我们每一个人没少经历。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模式,而且要坚持,不能因为失误一次就怀疑,就随便调整、放弃或者换另一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