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轮的热点主线,找来找去,能容纳大资金、能撬动A股,估值不算太贵的,我觉得大概率会是
医药,当然其他板块也会轮动上演,但主线应该是医药。理由是什么,科技已经炒过两轮了,再启动,一定需要更大的刺激,像
圣邦股份这种,尽管有每年80%增长的业绩保障,但其股价已经开始向市梦率迈进。大消费,其实有些已经不算便宜了。而医药内的分类很多,像原料药,像检测、像医疗器械的国产替代,什么内窥的开立、骨科的
凯利泰,眼科的三只,口腔的通策,等等,成长性非常明显,但这些的龙头,一定是疫苗,因为全球70亿人正在嗷嗷待哺,尤其是自身业绩有保障的疫苗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