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实盘一年,定个翻倍的小目标

17-01-02 13:29 3880次浏览
就风清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是为了不断的总结,如果期间能够得到高人的指点就倍感欣慰了。

2016年基本上每天都在交易,犯了很多错误,错过很多机会,然而由于懒惰疏于总结,步子在不停的迈,心跟不上。
2017年决定不再懒惰,天道酬勤,每天进步一点,不冲动,不二过。总结出心法、模式,找到持续盈利的感觉。

金科留了一手,放了几个月了,时刻提醒自己A股坑多,谨慎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诸葛翰宇

17-01-11 20:36

0
兄好,别无脑操作啊!!!先学学!!
就风清扬

17-01-11 20:31

0
市场很差,庄股大杀,混改大杀,联通破位大杀,很打击人气。 600178 巨量假阴之后反包符合我的买点,这类票吃过肉也吃过面,总结的经验就是快速低位跟入,没反包成功也不会损失太大,反包成功则是大肉,虽然是两个点追的,但在我看来属于低吸范畴,所以没等着打板。中国中冶打得有点冲动了,临盘的消息刺激,解读还不是很仔细,看到板了赶紧打入,明天看资金对国企改革基金公司参与非公开发行股票这则消息的理解了。
总是行情不好,还是多看少动了。
 
就风清扬

17-01-10 20:31

0
庄股赚钱效应爆棚,现在题材走出来太难了,混改算是走得不错的了,但今天连扳的还是长春一东西仪股份这两只庄股。希望宝色明天给肉吃。
今天转出16000。
 
  
就风清扬

17-01-10 20:15

0
@niejing317  有资金引导,但是出力不多啊,上两千万的买单就2家,引导到最后也没有吸引到封板资金,绝大部分是散户买啦,今天多杀多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iejing317

17-01-09 22:04

0
你确定20个亿 是散户行为?散户能在同一时间集体拉伸分时还那么流畅?多加学 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就风清扬

17-01-09 21:36

0
今天转出3600 
就风清扬

17-01-09 21:35

1
游资都休息了,散户倒很激情, 600249 二十亿成交前五只占1个亿,明天早盘没有资金引导的话,容易多杀多,到时只能割了。
 
  
就风清扬

17-01-09 00:17

0
本周总结:0045周三的放量二板本就不强有点跟风,在市场连4板都没做出来的情况下连着三板难度很大,因此半路板风险极大。本周自己知道能买而没买的票,一是 600209 罗顿发展,二是宝塔实业(上周就想买),买点不在这说了,主要是心理因素影响。
结论:一、除了低吸操作,追涨操作一定坚定打板,以后再考虑做半路板,上板前不考虑交易,只考虑这票会不会板、板后会不会开等一系列预案,上板时不要有任何想法,坚决买入,抛弃不板不想上、板时不敢上、犹犹豫豫的心态。二、以后12月底到过年前这段时间要对行情主动降低一层预期。
就风清扬

17-01-08 23:23

0
周五早盘-1卖出 000045 ,主力后面拉升自救了,但这没法判断。用乔帮主的话安慰下自己,认为该卖的票不要在乎卖点。
就风清扬

17-01-05 22:19

0
新年第一笔交易就是大面一碗,很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