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实盘一年,定个翻倍的小目标

17-01-02 13:29 3885次浏览
就风清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是为了不断的总结,如果期间能够得到高人的指点就倍感欣慰了。

2016年基本上每天都在交易,犯了很多错误,错过很多机会,然而由于懒惰疏于总结,步子在不停的迈,心跟不上。
2017年决定不再懒惰,天道酬勤,每天进步一点,不冲动,不二过。总结出心法、模式,找到持续盈利的感觉。

金科留了一手,放了几个月了,时刻提醒自己A股坑多,谨慎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风清扬

17-02-09 19:28

0
视源股份不得天时(昨天开板四只股,没抢到风头),反应在分时股价上看,抢筹不明显(如果市场认同我昨天的逻辑应该抢筹的),没人去封板。所以所有的主观判断(意淫)都不能太执拗,一切因素都反应在盘口的多空对决上(上次新亚制程总结的经验),应该依盘面定夺,那么我再看好,今天也是要先出来的。
回报看,两家机构建仓,武定路入场,嘉定塔城路加仓2000万,共和新路留半仓,这回报也是对这票基本面的认头,继续观察是否能卡位做龙头。
卖完后空仓,晚上挑选标的明日再战。
 
就风清扬

17-02-08 19:40

0
转出5000
清源股份没话说,早盘那样的形势没法等到下午。太阳确实卖早了,应该耐心一点的。
尾盘扫了视源股份,一是看好次新,二是分时看有资金一步一步地吃货,三是这票基本面相当好(行业不错,6个多亿的净利润,80%的增长率)。
卖飞了吉比特将近50个点,我还会错过视源股份吗。
 
  
就风清扬

17-02-07 19:58

0
太阳连个像样的反抽都没有真是日了。今天脑子发热半路追了,吃口面,留好子弹的话会打三江的尾盘封板。
 
就风清扬

17-02-06 20:33

0
本来想竞价买的,可惜那会正好有事,没在25分钟之前买入,慢了几秒,少赚2毛钱。
开盘就买的逻辑是,一、庄家运作很长时间了,有爆发迹象,二、前两个交易日洗筹无疑(分时连续下跌长阴而次日不弱反强;板上大单砸大单吓出恐慌盘),三、既然要加速,庄家不会再给低位介入机会,那么开盘两个多点就是很好的买点。
买点一出就是干,不要有任何顾忌和想法(这点比以前进阶了)。
 
就风清扬

17-01-25 10:13

0
这个月勉强2%的正收益,有很多遗憾,例如吉比特、2388、罗顿发展。不过操作上错误在减少,除了第一笔买深纺织A有点问题,其他股的买点觉得问题不大。总之继续加油吧。
就风清扬

17-01-25 10:06

0
意淫加速了,4个点没舍得出,哎,不够机敏啊,还没成势的票不能意淫。
明天坐车不操作,节后再战了。 
就风清扬

17-01-24 18:44

0
继续干庄股!事实证明有主升的强票就不参与调整票。午后同力、凯美等被砸, 000993 依然缩量封死,庄股板块里的个股相对比较独立。
今天没参与同力水泥,朝特停的路上走了。相对来说更相中了000993,这票观察有一段时间了,资金一直在做,但我一直没买,今天形态上缩量加速,分时强势,且在风口上,果断扫了。
说是扫了,但复盘看我是排到的,第18位排单,手机打板还是慢啊。
今天南京港尾盘显示出妖性,后面可能搞回。
 
就风清扬

17-01-23 20:29

0
长春经开昨天少说了一点,停牌前看好是因为混改龙头(停牌这么久记成是股权转让属性了),昨天参与翘板的原因是补跌错杀,今天果然有资金看好,清扬路封得一手好板,无奈年前想持币过节的太多,纷纷砸出,清扬路补4万手封住都无济于事。今天自己持股耐心还不错,到午后开板回封无力才砸,不过这股后市依旧看好,混改第一股,不容小觑。
半仓跟着大资金翘板太阳电缆,小赌一把。
吉比特卖飞二十几个点,肠子都悔青了,也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头天晚上买入逻辑分析的头头是道,那天早上就急匆匆卖了。
 
就风清扬

17-01-22 21:43

0
行情不佳的时候,不是风口上的票不能搞,虽然长春经开停牌前我很看好,但今天应该搞回庄股二波票南京港的。
 
 不过今天庄股板块高潮,明日追高不一定是好的选择,长春经开历史新高量能,准油股份强势封板,看看股权能不能再起一波。一切盘口定夺。
就风清扬

17-01-19 16:06

0
行情弱爆了,竞价就感觉行情整体弱势。全天基本无亮点,强势股纷纷杀跌。明天看看闽东电力怎么样,该空仓看戏了。
南京港竞价堆量从六个点到两个点,开这个位置的见多了开盘就直接杀的,所以没犹豫开盘直接出了。
吉比特,考虑次新依旧非常弱,只用半仓进行了低吸,之所以低吸,一是这股基本面不错,网游股22的市盈率可谓低估了,二是从涨停杀到-6有承接资金接住企稳,从-6拉到快两个点可见抄底盘还算强势,换手也差不多,三是早盘和当时的百合花很像,百合花当然就想低吸没做,错过二十几个点,这次不犹豫了。缺点就是市值有点大,股价200有点高。明天预期不高,能不亏出局就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