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强游资跟踪学

17-01-02 15:43 95929次浏览
胆大骑龙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申明:记得再湖南顽主(D胸)的回贴里曾经说过A股最"猥琐"游资成都南北一环。没想到被很多人点亮了,汗!是把戏点,稳当的意思。

不是你们想的躲在墙角佝偻着身体用油咧咧的手指沾着口水偷偷数钱的意思!

先简单介绍下自己炒股经历,2010年入市,根据平台突破法误打误撞买了德赛电池 满仓资金快速翻倍,便觉得股市简单,自以为是。结果就是亏,有时候赚点然后又亏了或者装死一直折腾到12年基本没怎么看了,14年又始有崇尚价值投资买了一堆证券然后呢一直拿着遇到了15年股灾然后又拿大部分资金去加仓,到了最后不但没有赚钱反而还亏了些本。更悲催的是错过了大牛市,后来才知道了打板,16年辗转来到了淘县慢慢发现之前走了弯路。之前从来不复盘,更不知道题材什么的。有的只是些看盘经验,技术知识。
希望在2017年突破自己,先从本地游资开始研究!

因为无法还原以前的市场情况,从2016-10-13开始。当日市场热点是债转股,龙头是海德股份 。然而低位的信达地产 还没启动南北一环点火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1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zh1973

17-02-14 12:44

1
楼主的帖子非常好,每天都来看看。关于楼上兄的问题,我来谈谈我的看法。打板何时扫何时排,这个要结合几方面来看,若发现特别理想的标的股,符合自己的模式,我一般都大胆扫,即使快开板也不撤单,若标的股不是特别完美,但也值得去做,则选择排队,有的涨停股一封先别急着上,等其换手再次回封涨停时再上可能更好。当然,打板本身就是个概率,对了吃肉,错了吃面。打板还要看大环境,若昨日涨停股第二天大多表现不佳,像这两天其实并不适合打板,面太多。不如管住手,等待更好的机会出现。
风继续吹999

17-02-14 11:33

0
@胆大骑龙虎 
楼主分析有条有理,佩服啊,什么时候才有楼主的功力啊!
想请教一下打版的问题。
去打版的话是见大单封涨停一起进还是稍微等一会儿确认大单封死涨停再进排单呢?
一种是和大单一起进的话,可能主力只是蜻蜓点水就走了,没封住,收盘大幅吃面。
另一种是等大单封死再进,可能是好股的话排到收盘都买不进或者不是好股主力中途撤单把货倒给你,如昨天的无锡银行,你买到了也会当天大幅吃面。
胆大骑龙虎

17-02-13 19:27

0
简单例子:商场打折人流多大家购买欲望强抢着买就是人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逐孤狼

17-02-13 19:22

0
请问是因为反包所以说人气最好吗刚学打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锅里有条鱼

17-02-13 18:22

0
易事特的减持。。
胆大骑龙虎

17-02-13 17:41

0
易事特  赵老哥高送铁粉。基本是浙江游资包场。
 
  
胆大骑龙虎

17-02-13 17:36

0
东北电气  下午最好人气板,当时打算等板上换手二封上结果被一把封的死死的。 
  南京游资主封,广州体育东路助攻,古北可能早盘就割了。
  
胆大骑龙虎

17-02-13 17:28

0
和胜股份  金田你现在专门接力庄股,明天准备又被收割?还是你们根本是一伙的?
 
  
胆大骑龙虎

17-02-13 17:24

0
天山股份  早盘开那么高人气还是有的主要受水泥庄股拖累都想急着兑现,尾盘有资金进入。老哥还有部分仓位在。

 
  
胆大骑龙虎

17-02-13 17:07

0
万里马  早盘人气反包板,佛山你是多饥渴开始搞高位反包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