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实盘记录-慢就是快

17-01-02 13:00 133855次浏览
greatsh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就开盘了,继续战斗,决不放弃。。。

以慢就是快为中心,坚持两个基本点,打最硬的板,骑最牛的股。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12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reatshi

17-09-01 15:16

0
上次0560面了十几个点,这次又是10给点,永远拉黑,昨天就考虑把 300691 换成 300682 的,还是被0560诱惑了,浮出水面的机会给糟蹋了,MLGB......
 
  
greatshi

17-08-31 20:58

0
大肉变大面, 300691 出在最低点去打板0560,被0560坑过一次,这种非主流就不该上,还是不长记性,看 300440 要板也是把 300682 出在最低点,结果还没打上,上午收盘前撤单记错买回300682,做了个倒T.
 
  
丢了的大猪猪

17-08-31 20:30

0
但是神乎其神的操作还是那么迷人
greatshi

17-08-31 20:27

0
不要怂就是干,这个季度我亏了好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听风者

17-08-31 20:17

0
@greatshi 兄弟 忙活了一个月就赚了九千块钱,还因为是中了个新股,赚了1万8,其实是亏的,我发现我还是偶尔做做吧,退隐江湖吧。祝董事长兄弟早日大成,回归千万。
greatshi

17-08-30 22:05

0
次新的赚钱效应外加基本面,本来应该集合后直接上的,125没集合砸等了十几秒结果还是砸了个开盘价, 300691 就买高了三个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长空孤鹰

17-08-30 15:59

0
董事长这是大成的节奏了。
IssacXiong00

17-08-30 15:31

0
兄的 300691 买的好,开盘位置安全,又有光学光电子概念,很容易选做龙头,我竞价的时候想了一下,结果选了苏大维格。但是我想请教一下兄弟,你今天追高介入的逻辑是什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reatshi

17-08-30 15:13

1
  
IssacXiong00

17-08-29 15:41

0
我靠,我也是觉得明天跳的,结果往往出乎意料,提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