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雪卿 选股 选时很重要。最重要的还是理念,先有先进理念才能更明确的交易。
题材选的非常好,股选的也还可以的,只是阶段手法貌似不匹配(按我自己的理念),我是2——3板过后基本都是低吸,除非绝对人气龙头我可以追第三板以上。不给低吸机会就不上,绝对龙头股一波涨1——2倍不可能不给低吸机会的。只要是2——3板以上龙头低吸是最安全的,因为不管什么个股主升浪的转折只有一次。只有你买在转折点才会真正的亏损。追高打板可能被恐吓出局,低吸相对空间来讲这种几率很小(有责任心的席位都会维护龙头)。希望能帮到你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