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要完整的交易一年

17-01-02 11:57 42815次浏览
墨雪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十几岁是用来脱贫的~而不是用来费尽心思脱单的~鸡年Say Hi~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3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锡小吴王

17-02-06 22:59

0
@墨雪卿 缩量板,用我导师的话说是扛着炸药包上板,能封死的前提是:1、市场氛围不错。2、持筹人:昨日几路资金的风格,一日游砸盘还是会大气锁仓,如果砸盘他们会砸出来多少量。 3、持币人:今日会有哪几路资金会去封板,资金实力够不够!
轴研科技昨日人气虽然比我宝鼎高,可惜被砸烂了,被我宝鼎卡位成功。
墨雪卿

17-02-06 22:49

1
那资金一致看好的缩量加速板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锡小吴王

17-02-06 22:37

0
@花先我生 轴研科技即使放这么大的量,绍兴解放北路和建国中路都锁仓,明天悬!!!
无锡小吴王

17-02-06 22:35

1
@花先我生 长的像志玲MM,我当然要无脑夸了挖! 估计你资金比较大了、技术也成熟了、隐世的,可以追求其他的东西了。我这类小散还得每天血拼,太孤独么每天吹吹牛、撩撩妹子了。
花先我生

17-02-06 22:18

0
这话说出来也要有人信,她向你多学学不就好了,宝鼎和轴研日内该选哪个怎么不告诉她,而且买入时间也太早了,非要打这个等下午回封时稳一点,即使如此这个板的确定性也比宝鼎要低。你不告诉她是怕她要你对她负责?还是怕明天宝鼎不如轴研这种意外让你没面子?我是看你昨天的评论到这里来的,还误会你想把哪位高手藏起来不愿意告诉我,没想到是藏娇。

@墨雪卿 秒板是个笼统的说法,几秒内、一分钟内甚至几分钟内看语境都可以算作秒板,有时候理解力足够秒板也有可选品种。个人认为非要定纪律的话,高开9个点以上的在开盘快速封板(一封)时不要轻易介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李敏棋

17-02-06 15:54

0
先脱贫再脱单
无锡小吴王

17-02-06 15:47

0
美女今天的操作好帅
hero01

17-02-06 15:42

0
美女今天的操作好帅
墨雪卿

17-02-06 15:02

0
使人成长的是经历~而不是岁月~ 继续我的百战百败~
  
佛山古怪

17-02-06 12:41

0
@墨雪卿 
美女天天大赚,
要脱贫
要脱贫
要脱贫
重要事情要连讲3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