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话说出来也要有人信,她向你多学学不就好了,宝鼎和轴研日内该选哪个怎么不告诉她,而且买入时间也太早了,非要打这个等下午回封时稳一点,即使如此这个板的确定性也比宝鼎要低。你不告诉她是怕她要你对她负责?还是怕明天宝鼎不如轴研这种意外让你没面子?我是看你昨天的评论到这里来的,还误会你想把哪位高手藏起来不愿意告诉我,没想到是藏娇。
@墨雪卿 秒板是个笼统的说法,几秒内、一分钟内甚至几分钟内看语境都可以算作秒板,有时候理解力足够秒板也有可选品种。个人认为非要定纪律的话,高开9个点以上的在开盘快速封板(一封)时不要轻易介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