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要完整的交易一年

17-01-02 11:57 42814次浏览
墨雪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十几岁是用来脱贫的~而不是用来费尽心思脱单的~鸡年Say Hi~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3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先我生

17-02-07 12:05

0
有一句很流行的话:市场是最好的老师。其实在我看来,不到一定层次这话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说,没有一点引导,在好老师怀里晕头转向绕不出去的大有人在,我觉得对于不需要再刻意学别人的人来说更贴切,在你身上就是如此。你的想法正合我意,完全符合同道的感觉,同道之间原本就不一定需要太多交流,我会继续关注你,学你的亮点。祝早日成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锡小吴王

17-02-07 11:44

1
@花先我生 技术越成熟其实越不需要跟人交流,只要每天跟市场交流就行了,我惯了每天安安静静的一个人思考,从孤独中来,回孤独中去。实盘贴初衷是个人记录,杜绝无效操作,精益求精。我过几天会有一笔资金到账,会重新开一帖,慢慢少发言了。
花先我生

17-02-07 11:29

0
你可能是我在淘股吧除了参考信息之用外特别关注的最后一个人,如果你不嫌弃我资金小还玩模拟盘的话,希望你也能成为我的同道。年后我取出去年利润暂时只拿九千左右的迷你资金来玩实盘,当然3628一个板之后已经过一万了。这是我的模拟盘,我之所以不愿投入资金是因为我知道自己离自己的追求还差得远,但或许你仍能看出道与术、格局与短视的区别。刚刚砸了3628。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墨雪卿

17-02-07 10:44

1
愿自己的未来美好~开心最重要~
墨雪卿

17-02-07 10:42

0
四战四败,大败~
无锡小吴王

17-02-07 09:29

0
@花先我生 自认的导师,我不怎么喜欢交流,默默的看各位大神就行。
花先我生

17-02-07 08:44

0
有人教真幸福,我要有个靠谱的人教也不至于学得这么慢。宝鼎今天好过轴研封板前就可以预见,只是没有那么高的确定性,既然你可以欣赏古北路的大气,那就应该能理解格局不是斤斤计较于个股分析和机械理解板块运动所能相提并论的。 

@墨雪卿 由于市场动态变化时不时会有小概率的意外发生,轴研后面比宝鼎走得好并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但要提升水平和稳定盈利还是要尽量追求确定性和系统内更好的操作,盈亏则交给市场,个人浅见。既然你已经做好了根据盘面及时应对的准备,无论具体预案是否高明,欣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花先我生

17-02-07 08:23

0
@无锡小吴王 我资金倒是还很迷你,还远不如你,我一直更重视水平提升而不太在意赚钱,为了增加练机会还经常玩模拟盘,但是既然有现在的水平资金再小我也不是很着急,这跟很多人一开始就急着赚钱正好相反。轴研科技今天本来就非上选,尾盘回封也是借着氛围好,就是那种不太好的操作也能抓到板甚至赚钱的情况,牛市皆是神,弱市皆作鬼,历史已经不知重复了多少次。
一弯长弓

17-02-06 23:52

0
开盘低于预期就割了,亏钱我也不怕,换别的~一笔交易而已~

这心态,大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墨雪卿

17-02-06 23:21

2
@无锡小吴王 扛着炸药包上板这话太形象~今天被砸烂并且回封也是没有想到的,我是一封打开撤单了,二封的时候换手稍差,没有撤单主动成交的,到后面人气就不行了~既然是庄股,这些都不足以说明明天会怎么样,开盘低于预期就割了,亏钱我也不怕,换别的~一笔交易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