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要完整的交易一年

17-01-02 11:57 42813次浏览
墨雪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十几岁是用来脱贫的~而不是用来费尽心思脱单的~鸡年Say Hi~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3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墨雪卿

17-02-07 12:53

0
墨雪卿

17-02-07 12:53

0
@无锡小吴王 谢谢你~我会反反复复将这一招实盘尝试~
无锡小吴王

17-02-07 12:42

0
有确定性

康肃问曰:“汝亦知射乎?吾射不亦精乎?”翁曰:“无他,但手熟尔。”————《卖炭翁》
任何一招的市场含义,都需要实盘操作体会,未经其本人反反复复一年中周期性实盘尝试,都不可能掌握其精髓。————Asking

@墨雪卿
为了妻儿奋斗

17-02-07 12:37

0
美女好加油
墨雪卿

17-02-07 12:30

0
@花先我生 我也正在找确定性,只是不知道股市有没有确定性~祝顺利~
花先我生

17-02-07 12:18

0
@无锡小吴王 我的实盘就是只有一只刚刚砸掉的3628,空仓看下午机会,模拟盘多买纯粹是为了练。一起加油!
无锡小吴王

17-02-07 12:15

1
@花先我生 谢谢,你如果能提高出手成功率,全仓一只,一击必杀,会有质的飞跃。一起加油吧!
花先我生

17-02-07 12:13

0
@墨雪卿 一般而言心态的区别是实盘与模拟盘之间最大的区别,但是如果你的确定性足够,买入根本不需要胆量,再胆小的人也敢买入,在此意义上,实盘与模拟盘之间的区别将会变得很小。我自己是心态很差胆量很小的人,像无锡小吴王一样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比听从人云亦云的说法更重要,水平再高的人说的话也要经过自己的思考和理解才能内化于自己的操作中,这与是否心疼钱无关,如果你能经由亏钱摸到门槛,亏再多的钱也无妨。祝好!
alan83

17-02-07 12:08

0
不知道是你手硬还是心态乱了,点上去的这个板,只有问你自己内心了。
狼行万里168

17-02-07 12:06

0
好心态是成功的前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