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要完整的交易一年

17-01-02 11:57 42809次浏览
墨雪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十几岁是用来脱贫的~而不是用来费尽心思脱单的~鸡年Say Hi~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3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锡小吴王

17-02-09 16:06

1
记住你的对手是一帮老奸巨猾的男人、一群吃人不吐骨头的妖精!
墨雪卿

17-02-09 15:12

0
记得刚开始学股票的时候什么都不懂~每天就是排第一个涨停板~也不管涨停的原因~一直排啊排~怎么都排不到~后来慢慢的能排到了~次日高开只要二波拉升出现M头就跑~低开只要反弹到均线就跑~这样下来有赚有亏~还能赚点小钱~由于性格原因~后来理解市场~理解人气~理解资金情绪~学着做龙头战法~有时候打板~很少时候也开盘竞价买或者盘中低吸~总是揣摩不透盘面风向~强弱切换的时机~总是接在最后一棒~总是~总是~
  连续五次失败~感慨一下~继续吃面~明天继续割肉~ 
  
墨雪卿

17-02-08 17:53

2
@DoctorD 错误的第一时间纠错,除非集合超预期,否则就竞价出,虽然我发现好多时候我都出错了,但是也规避了很多错误,还有一点就是割了不影响继续操作~已经一年惯了~
DoctorD

17-02-08 17:39

0
@墨雪卿 成交时间虽然不一样,可是委托价, 卖出成交价居然都一样,这也太巧合了。
  话说我经常看你集合砸,是自己定的纪律性操作么,可是近期反包板甚至天地板都经常出现,集合一点都不犹豫就砸了,是不是也太铁血了,看你的出招,实话说还真不像妹纸的手法,使用如此刚猛的招数的女将,深表敬佩啊。
无锡小吴王

17-02-08 15:21

0
 今天整个A股市场亏的最惨的第五个人是我! 丢人啊!
墨雪卿

17-02-08 15:18

0
@无锡小吴王 你亏一两个点……
无锡小吴王

17-02-08 15:12

0
至少你还中了500股新股,我去年打了一年都没中1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锡小吴王

17-02-08 15:10

0
亏就亏了~自我安慰~  +1
墨雪卿

17-02-08 15:09

0
踏空好失落~
墨雪卿

17-02-08 15:04

0
亏就亏了~自我安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