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佛山古怪 短暂的失利我倒不怕,市场毕竟有不适合一种模式的时候,就怕我的方向错了
0
0
@虔诚仰望 按我的模式明天竞价除非超预期,否则都是竞价割,可是你都说了明天盘中有救,正好我是半仓,完全有主动权,谢谢你
0
@戒错 谢谢再次解惑,次日开盘要是低开低走是不是基本完了?还是要结合板块?如果要结合板块和炒作主线,发生龙头切换时该怎么应对?
0
还有引用之后,请
@一下对方,不然人家不知道你回没回复。
0
这碗面明天盘中有救,就看你怎么执行!反正我是开盘就换股,基本不等,每个人纪律模式不一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只低开需要拉升,且开盘的量能很关键,需持续放量,这些只是盘中的小技巧,大量工作还是在复盘时标的选择上。这么赌还是很考验眼力的
1
谢谢指导~那天量尾盘可以赌一下,次日不管高开还是低开只有拉伸了才可以判断强弱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市场判断趋于一致的时候要么缩量板,要么就容易吃面了,技术上看天量后的次日拉升就是转强的那个时间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记住了~你也是其中一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