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帖————2017年

17-01-01 19:35 3838次浏览
叶落九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的第一天写下这个帖子!职业的目的是为了更快速度的赚钱。以前是波段模式,而且是主要参与指数上涨行情下的波段!因此每年主要的操作机会并不多,一年也就1,2次,面对2016年这种波幅小的行情,操作模式的弊端突显!对于一个职业投机者来说,一年之中绝大多数时间都只是看盘,那种无聊简直让人发疯,于是转型打板!2017年给自己半年的时间如果转型不成功,选择放弃职业,开始打工兼职炒股!生活不仅仅只有K线,放下执念放的始终!股票需要止损,人生亦如此!自己的波段模式早已成型,不曾失手,哪怕是兼职做波段,我也坚信实现财务自由只是时间问题。
擒龙捉妖模式核心:主流,龙头,持有!时刻牢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南水北

17-09-05 20:38

0
今年行情都没赚钱,说明交易水平有待提高,稳定盈利前,是不能融资的
叶落九天

17-09-05 20:33

0
今年收益到今天基本为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山南水北

17-09-05 20:05

0
钱拿出去了?年初到现在市值没增加?
叶落九天

17-09-05 19:10

0
希望明天盛屯矿业,晶瑞股份能涨停。
叶落九天

17-09-03 21:54

0
明天集合买入盛屯矿业,看情况补仓嘉泽新能,大仓依旧在次新里。次新现阶段选股比较难,选择涨幅不太大7月左右开板的至少也有10个点利润。
叶落九天

17-09-03 21:49

0
明天应该2只大盘次新股要开板,如果能封板同时嘉泽新能可以涨停,低价次新就会被带起。密切关注。
叶落九天

17-08-30 22:21

0
券商继续持有中,嘉泽新能继续持有中,早盘割了其他新股,明天准备进场了。
叶落九天

17-08-29 21:10

0
大账户是8月22判断次新要有一波行情的时候才开始操作的,可是选股实在垃圾,好在华脉科技有个利好出来赚了20多个点 。明天集合清仓次新券商继续持有。等待次新回调到位继续买入。这次选股绝对要提高了。
  
 
叶落九天

17-08-29 20:59

0
炒股以来这次是做的最好的一次,虽然赚的不多但是节奏很准。方大到科大四维再到次新。选股上依旧有问题,大好行情上班耽误事。没有持有嘉泽新能就是对龙头的理解不够,一年没赚啥钱也没底气了。没有持有禾望电气过于主观预判行情了,假如龙头超预期,一定不能提前下车。
  
  
  
叶落九天

17-08-25 17:51

0
对龙头的理解和选股的节奏理解还是不纯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