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帖————2017年

17-01-01 19:35 3842次浏览
叶落九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的第一天写下这个帖子!职业的目的是为了更快速度的赚钱。以前是波段模式,而且是主要参与指数上涨行情下的波段!因此每年主要的操作机会并不多,一年也就1,2次,面对2016年这种波幅小的行情,操作模式的弊端突显!对于一个职业投机者来说,一年之中绝大多数时间都只是看盘,那种无聊简直让人发疯,于是转型打板!2017年给自己半年的时间如果转型不成功,选择放弃职业,开始打工兼职炒股!生活不仅仅只有K线,放下执念放的始终!股票需要止损,人生亦如此!自己的波段模式早已成型,不曾失手,哪怕是兼职做波段,我也坚信实现财务自由只是时间问题。
擒龙捉妖模式核心:主流,龙头,持有!时刻牢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落九天

17-02-28 22:17

0
叶落九天

17-02-28 22:17

0
叶落九天

17-02-24 15:02

0
 
叶落九天

17-02-23 17:17

0
叶落九天

17-02-22 15:03

0
这行情真他妈难做 
叶落九天

17-02-21 17:03

0
叶落九天

17-02-20 18:14

0
叶落九天

17-02-17 15:04

0
叶落九天

17-02-16 17:04

0
叶落九天

17-02-15 19:24

0
打板也不会打了,天山以为跟风同力的补涨行情,再加股本很大,也就没关注。何胜股份直接一字涨停不给参与机会。张家港行二板又是一字,还是银行股也没啥兴趣,万里马反包完的第二天走的烂的很也没当回事,也不是龙头,今天又是一字开板,所以集合直接补仓了常熟没想到大跳水。这行情真他妈难做,看样子要去打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