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好创新高
0
继续发吧,论坛里什么人都有,你也不用在意什么,如果都像你这样,那李大霄都让人砍死多少回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股也没有买!
另外本人是一个小散户,只是数据显示有大跌概率,就说一下而已。
以后也不会发了。
关注自己买卖,更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三江今天还是有点弱啊,都被市场遗忘了
0
@一阵风而过 故意发帖,让别人割肉,你收带血筹码,这样好吗?
0
那个暴跌好难等啊,直叫人望穿秋水
0
最新预测结果,三江概率转好。
至于我有钱,是迟早的事情。
系统刚研发出来,所以对于我来说,是刚起步
0
好吧,我承认我今天追高了
2
楼主的暗语大家都没懂我来翻译下,就是大概率涨到58元,涨到79也不是不可能。
0
5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