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辞职后开始实盘贴

16-12-26 10:04 484866次浏览
android198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五辞职手续办下来了,最近操作越发谨慎,我也知道我现在操作方面需要做的就是减法,希望这个实盘贴我能坚持一年,这也是我给自己的一个期限,不行,还是回去老老实实上班。

打开淘股吧APP
116
评论(86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广深福

21-07-20 16:13

0
安卓兄,东鹏饮料被顶板顶的估值太高了
android1984

21-07-20 15:02

0
android1984

21-07-19 15:13

0
每次种菜都会亏,明天又是割肉的季节
骑牛前行

21-07-16 21:04

0
我也是16年接触高送,但是胆子不大,错过好多机会。
android1984

21-07-16 21:00

0
我就是因为高送转才开始职业的,如果高送转吵到现在,我觉得我已经财务自由了
android1984

21-07-16 15:13

1
220.5W 提出(159 +2 + 5 + 2+ 2 + 5 + 5 + 2 + 2+ 5 +2 + 5 +5 +3 ---共196W)盈利1万 这周是大起大落的一周,周二亏8万多,周三亏4万多,
周4盈利9万多,, 以为大回撤要,幸好后面回来了,接下来一段时间肯定不会再用融资仓位了,尽量7成仓位左右做T。控仓仓位重要!很多都在高位了,比如石大胜华,很多人觉得是符合预期的,结果这几天跌成这样,这股跌透了我也搞搞。
android1984

21-07-16 15:12

0
220.5W 提出(159 +2 + 5 + 2+ 2 + 5 + 5 + 2 + 2+ 5 +2 + 5 +5 +3 ---共196W)盈利1万 这周是大起大落的一周,周二亏8万多,周三亏4万多,
周4盈利9万多,, 以为大回撤要,幸好后面回来了,接下来一段时间肯定不会再用融资仓位了,尽量7成仓位左右做T。控仓仓位重要!很多都在高位了,比如石大胜华,很多人觉得是符合预期的,结果这几天跌成这样,这股跌透了我也搞搞。
骑牛前行

21-07-15 17:05

0
现在兄做的越来越稳定。回撤很少,曲线肯定很漂亮。
骑牛前行

21-07-15 17:03

0
可惜现在没有高送转可以做了,哎。
android1984

21-07-15 16:58

0
@骑牛前行 前面我大亏的时候还不是一样低吸,,不好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