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辞职后开始实盘贴

16-12-26 10:04 484848次浏览
android198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五辞职手续办下来了,最近操作越发谨慎,我也知道我现在操作方面需要做的就是减法,希望这个实盘贴我能坚持一年,这也是我给自己的一个期限,不行,还是回去老老实实上班。

打开淘股吧APP
116
评论(86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ndroid1984

21-08-06 15:42

1
214.5W 提出(159 +2 + 5 + 2+ 2 + 5 + 5 + 2 + 2+ 5 +2 + 5 +5 +3  + 3 ---共207W)亏损1.5万,降低仓位,做稳一点。
 
android1984

21-08-05 21:38

0
android1984

21-08-04 15:13

0
只要一直在往前走,就问题不大,厚积薄发嘛,共勉,兄
wujiaxi001

21-08-04 15:08

0
哎,我也是钱多了有时胆子没那么大了,动不动几万十来万的波动确实影响心情,所以有时做做踢很有必要,但是也容易卖飞,早两天融资仓的泸天化卖也飞了,做踢在猴市真的可以不断降低成本,但拿不住牛股,还得学  一神  的大局观持股,每年赚点钱还是问题不大的。加油~~祝发财!
android1984

21-08-04 15:02

0
没搞头,操作太烂
android1984

21-08-04 15:02

0
你厉害呀,兄,敢满仓,我三个点就卖了,没亏走了,最近亏怕了
android1984

21-08-04 15:01

0
wujiaxi001

21-08-04 15:00

0
恭喜安卓兄今天又提涨停板,特变电工你也买了,高手!!佩服,我今天都卖飞了2成仓,昨天被洗的今天有点怂了,所以没敢满仓不动,踢飞2成仓。。。
股市小白118

21-08-03 18:32

0
买了电工了啊
android1984

21-08-03 18:23

0
两个涨停还大亏,尼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