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辞职后开始实盘贴

16-12-26 10:04 484836次浏览
android198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五辞职手续办下来了,最近操作越发谨慎,我也知道我现在操作方面需要做的就是减法,希望这个实盘贴我能坚持一年,这也是我给自己的一个期限,不行,还是回去老老实实上班。

打开淘股吧APP
116
评论(86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芸浩浩

21-09-04 11:04

0
终于有个我看的懂的截图了
android1984

21-09-04 10:51

0
216W 提出(159 +2 + 5 + 2+ 2 + 5 + 5 + 2 + 2+ 5 +2 + 5 +5 +3 + 3 + 3 ---共210W)亏14万,这周一盈利6万,周二亏损8万,周三亏损10万,周4盈利8万,周五上半天盈利3万多,周五整体亏损10万, 大亏损是新能源,很多股票冲高大涨不走,然后回落大跌,不能过于包幻想。 
 
android1984

21-09-02 15:29

0
回了点
股市小白118

21-09-02 15:05

0
立马回血了啊
android1984

21-09-02 15:02

0
android1984

21-09-01 20:08

0
android1984

21-08-31 15:17

0
亏成狗,是真的狗
小小额呀

21-08-30 20:14

0
是呀,我这八个月,无效上班了
android1984

21-08-30 19:47

0
没必要,可能明天我就卖了
android1984

21-08-30 19:47

0
没做到稳定盈利,本来就应该少资金,投资是一辈子的事,漫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