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辞职后开始实盘贴

16-12-26 10:04 484484次浏览
android198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五辞职手续办下来了,最近操作越发谨慎,我也知道我现在操作方面需要做的就是减法,希望这个实盘贴我能坚持一年,这也是我给自己的一个期限,不行,还是回去老老实实上班。

打开淘股吧APP
115
评论(86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龙999

26-01-16 12:48

0
我是单行913.那个号手机掉了,重新注册了个号,大佬太勇了佩服
android1984

26-01-16 11:39

8


如果这两天没去ai,而只是航天,我估计还能赚。。。
android1984

26-01-15 12:59

4

抄底早了的后果,估计下午抄底好点,
单行线913

26-01-15 11:45

0
大佬商业航天低吸了吗
单行线913

26-01-14 16:07

0
大佬尾盘买了别的吗
单行线913

26-01-14 11:45

0
卖飞好幸福啊!大佬下午不买吗
下雨了123

26-01-14 11:44

0
一般是拿几天呢?
神棍阿白

26-01-14 11:43

0
同仓天银
android1984

26-01-14 11:36

5

减仓早了,导致卖飞一大堆,仓位就6.5了,明天早上继续轮动吧
单行线913

26-01-14 11:31

0
大佬今天又是大肉的一天,恭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