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辞职后开始实盘贴

16-12-26 10:04 484382次浏览
android198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五辞职手续办下来了,最近操作越发谨慎,我也知道我现在操作方面需要做的就是减法,希望这个实盘贴我能坚持一年,这也是我给自己的一个期限,不行,还是回去老老实实上班。

打开淘股吧APP
115
评论(86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ndroid1984

26-01-31 18:08

33

两年前每天盈亏很少上10万,今年开始资金慢慢起来了,每天盈亏基本都上10万了,但是,回想起来,自己的选股,和复盘基本没变化,心态也没啥变化,我之前工作的时候一年也就20万左右,现在每天盈亏都是我之前一年的工资,所以还是要多花心思和精力在股票上,让我想起这个实盘贴刚开始说的话,继续做减法,减少不必要的出手,防止大回撤和盈利同等重要,甚至防止大回撤比盈利更重要。
大龙999

26-01-31 07:30

0
谢谢老师指点
android1984

26-01-30 20:04

2
不知道,我稍微看了,确实有利润,可能是没有核心东西,比如震雷,诚昌,做卫星芯片,壁垒高,愿意给高溢价,类似于cpo那边,另外一点,卫星炒了这么久了,核心的该发现都应该已经发现了,所以相信市场选出来的
大龙999

26-01-30 19:52

0
大龙999

26-01-30 19:51

0
android1984

26-01-30 19:14

1
前两天买的,卫星我后面估计围绕st诚昌,臻雷做了主要这两个。如果航天主升,那天银,信维,超捷这些也很不错
android1984

26-01-30 19:12

1
看不到什么股票
大龙999

26-01-30 18:45

0
老师,请教一下该票,实实在在的商业航天收入几个亿,为什么就是一直跌跌……

大龙999

26-01-30 18:20

0
老师天银是开盘进的吗,和我买点一样,后面不敢加仓
大龙999

26-01-30 18:11

0
老师厉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