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辞职后开始实盘贴

16-12-26 10:04 484380次浏览
android198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五辞职手续办下来了,最近操作越发谨慎,我也知道我现在操作方面需要做的就是减法,希望这个实盘贴我能坚持一年,这也是我给自己的一个期限,不行,还是回去老老实实上班。

打开淘股吧APP
115
评论(86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ndroid1984

26-02-04 19:33

39
上个月盈利创造历史,今天亏损创造了历史,本来挺郁闷,一大亏,都郁闷的不行,心情低落,车上把音乐调上特别大,把我震醒了,那时候我突然想一个问题,人到底多少钱才够用,我自己的财务自由目标也已经实现,所以即使一次亏上百万又怎样,就是数字,就像之前经常每天盈利几十万,我照样喝着一块钱一瓶的矿泉水,生活也没改变多少,所以郁闷一下是可以的,没必要一直郁闷,如果没有触碰到我财务自由的底线,其实挣的,亏的都是数字罢了,不管怎么看待亏损,怎么让亏损及时停止或者缩小很重要
大龙999

26-02-04 18:09

0
大佬勇啊,网宿逻辑很硬,但是今天软件,硬件,通杀也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反包
钢帅帅

26-02-04 15:29

0
同样一碗面
东莞大雄

26-02-04 15:15

0
@android1984 亏那么多
android1984

26-02-04 15:07

4

一点不从容。
android1984

26-02-03 15:22

10
我觉得我从25年11月开始做的相对好点就是稳定,那时候说过,前几年11,12月经常亏钱,所以要谨慎,所以11月一开始就半仓了,前面经常重仓或者满仓。持有半仓的重点是轮动,盘中早上经常是加仓到满仓左右,然后冲高卖出其他,其实盘中经常是重仓的,但是收盘维持在半仓,这样既降低了风险,也给第二天早上开盘的机会留足了资金,反而操作上给人一种从容感,从结果看还可以,
大龙999

26-02-03 15:20

0
大佬,商业航天赚麻了呀,信维丢了吗
android1984

26-02-03 15:07

1

后面几天仓位主要给电影了,相对低位,有热度,其他也是可以轮动的,昨天要死要活,今天一拉,大家又觉得可以了
大龙999

26-02-02 15:45

0
晓程两个跌停就这样喝了吗
android1984

26-02-02 15:05

3

这个行情亏钱太容易了,昨天还幻想大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