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大小姐,他挥杆不错,但面前是一颗保龄球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打过高尔夫吗?越用力打得越臭,先放
松下来,把所有细节都做好,让身体和球杆自然的运动,球会飞得更远,能飞多好,也无法定量,交给球自己就行。炒股票不是力气活,是一份休闲的事,偶尔还能自娱自乐。
0
顶你
1
如果方向是反的,你越努力奔跑。。。。。
1
你是用赌的心态做股票?上帝啊,这是错啊。
选股当然很重要,预报有雨不带伞出门就怨不得老天爷了。
你思路不是到了么?上海国资改革股票。目前都是自有资金在做,增量没进来,肯定也是风险很大啊。我也在物色上海国资股,本来做的央企锅盖,以为会强过地方的国资改革股,其实央企干不过上海本地国资股。
你不用想太多,下半年就是黄金和锅盖。这里面找找吧。找到了耐心持有,通道里冲破上轨就走,不破就持有,破了下轨但止住了就买回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嗯,兄的意思我明白,我的意思没表达准确。
弱势管住手,这一点咱们没有分歧。
我错误的判断这里可能要由弱走强,所以才出手了,并且做错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兄弟,你要分清楚概念,弱市不等于熊市啊,强市不等于牛市!
熊市里面一样有强市!
那什么是弱市?没有赚钱效应就叫弱市,比如这周,所以你应该清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其实就我打板不太成熟的经验来说,我不太喜欢牛市,牛市里面涨停此起彼伏,要想抓住最强的很难,而在震荡市,资金攻击选择的目标往往很集中,所以标的也很好选择。
当然,极度的弱市,最好是管住手不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兄说的很对!确实,当前这个大盘环境下操作难度非常大。从保护本金的角度来说,的确应该休息或者小仓位参与。
但从5月31日大盘在蓝筹的带领下连续放量来看,结合大盘当前的位置,判断出现股灾4.0的可能性不大。并且周三经过了一轮杀跌后,午盘后就有上海国资委题材的崛起,盘面有热点产生,因此盘前就计划今天在操作上谨慎做多。
大盘长阴空头得到宣泄后,往往是极佳的赚钱机会。当然这有点激进,稳妥的做法应该还需观察。但如果今天赌对了,踏空的可能又要反思总结了,这可能就是亏损同源吧。
我所感慨的,并非今天做不做,而是今天做错了。选了个烂股,盘中冲动,追高被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