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越是勤奋,越是亏损

16-07-29 18:48 6621次浏览
空空行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连续亏损,情绪极为低落。
恶劣的大盘环境,微弱的赚钱效应并非主要原因,根本原因还是在于自己功力不够。
不断的犯同样的错误,感觉自己确实不适合炒股,可是耗费了这么多年的心血及资金的投入,实在是不甘心。

每一次勤奋研究后欣喜的发现,带来的都是实盘上的伤痕累累。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空空行者

16-07-30 09:09

0
谢谢兄的鼓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生红黑

16-07-30 09:04

2
越是勤奋,越是亏损,在股市这很正常,都会经历这个阶段,磨练的时间未到而已。良方就是两字:坚持!
3589237

16-07-29 22:39

0
这也许就是股市的难点  越勤奋还不够

他需要极度勤奋  或者你自己认为的勤奋与股市所需要的勤奋远远远远不够
gupiao371

16-07-29 22:36

0
诶。见你如自己
空空行者

16-07-29 22:33

0
兄的经历很有借鉴意义,可能是我太急了。
学兄,慢一点,稳一点。

至于除了超短外的其他操作,我感觉不可控,心里没底。

就超短来说,追逐人气热点,无疑是最为高效的手法,无论低吸还是打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oando

16-07-29 22:26

4
去年我也很努力,看题材,想做龙头,看龙虎榜,论坛上学,每天搞到深夜,但是实盘亏的厉害。后来发现是模式错了或者说不适合我。年初空了一段时间,然后放松心态,换了一种方式,虽然大部分时间是隔日操作,但慢多了,也不亏了。现在慢慢来,再放松一下心态,简化下模式,心到了,自然成型了。
放生

16-07-29 21:32

2
一朋友在淘宝上卖醋一个月利润一万多。还属于起步阶段。

这论坛遍地打板低吸,很多人摸索了很长的时间,看似勤奋。

可路错了,越是勤奋,越是离成功越远!

即使你摸索到所谓的方法,往往已经穷途末路。

远离打板低吸,远离赌博手法!

在股市里所谓的勤劳从来不能致富。
空空行者

16-07-29 21:31

0
感谢兄的提点,容我消化消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永恒蔚蓝

16-07-29 21:23

7
你看到上海国资委逆势拉升,还想去做,去赚,去赌,你就永远走不出目前的困境


因为你永远也学不会管手


行情好,7月初大盘涨的时候,你应该天天满仓,天天买卖,这是对的,那时候空仓轻仓,反而是大错


现在是个人都看得出大盘转弱,你就应该空仓休息,你还想去上海国资委或者这个那个题材赚钱,可能股市成就也就这样了


你给自己的借口是看错了大盘,判断大盘会转强,那就是最基本的大势判断都出了问题。


大盘判断错了也正常,但赚钱效应你总一眼能看出来吧。超短讲究个出手时机,所以你还是错。
数字为生

16-07-29 21:13

2
选择,比努力重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