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投资者可以长期持有建设银行
对于建设银行,相信大家对它没有什么太多感觉,因为它是在太不活跃了.而且,整体价格偏低.和
中石油 的走势比起来,我相信持有建设银行应该是比较幸福的事情吧.但是对于银行体系,稳妥,安全应该是最大的追求.当前建设银行没有非常好的表现.但是,正如白酒行业会出现
贵州茅台 ,医药板块会出现
云南白药 一样的牛股一样,银行板块我还是比较相信建设银行的.假以时日,我相信它也能走出一个牛市通道出来.所以对于一些以保值增值为目的的大资金投资者,建议长期持有建设银行是可以的. 这仅仅是我个人的观点,不喜勿喷,望多多交流, 如有好的建议,欢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