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做一只股票的时间跨度是多少,很重要
16-07-19 18:15
1375次浏览
哈士奇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投资股票很重要的几点:
第一:买什么股 第二:买点 第三:仓位管理 第四:时间跨度 第五:卖点
每个点都很重要,其实最重要的,是第三,还有第四
买什么股,这个每个人都有自己观点。 我个人认为,买什么股,要结合你的时间跨度。
简单说,其实就是你喜欢中长线还是短线。
首先,你要给自己时间,比如,给自己半年时间。现在到年底。 然后我选到一只股,这只股,业绩,还有所处位置,都是不错的。
这个时候就同时设定好了买点,个股和时间跨度给自己。 这个买点我们也叫建仓
第二:仓位管理,这个很重要。
我以前写过一篇文章,讲的就是仓位管理。 这个回顾一下。
其实仓位管理,具体一只股,仓位多少,不是指定的,是按每个人心中的称去量度的。 要去想,比如10份,你买了3份,感受一下,跌的时候,是怎么样的心态。
我认为,在跌的时候,不会感觉很心疼,反而胸有成竹的时候,就是最适合你的仓位。 跌可加,涨就持有,底仓不卖原则。
第三:就是卖点了。 说到卖点,这是个很难做到的事情。俗话说:会买是徒弟,买卖的才是师傅。
卖点的一个重要原则就是: 盈利目标是多少。 达到了,也就到了卖点了,这时候,你可以开始减仓到空仓了。
做股票五个要素,具体操作,还是看个人安排。思路大概如此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子和
16-07-19 18:21
0
最少三年。
而且此前跟踪不低于5年。
任何一个行业的趋势都会有连续性,都是以10年计算的大周期。
把握住了大的拐点,还要有足够耐心才能真正收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