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6年7月牛市新起点确立,帅1亿资金入市!

16-07-06 08:39 36629次浏览
远望长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份知道了淘股吧,先是默默浏览,炒股的人都是这样,即便资金再多也生活较宅,空闲时间总是比干其他行业的人多,于是无聊时就爱在论坛瞎逛。逛到6月,发现多数股民水准不高,太后知后觉,于是俺发了两个帖子,好意想提醒一下,两个帖都提前判断,都是基本对了,可是却没人给油、捧场、加精。

俺不服,莫非不拿出点实力,就没人重视吗?
既然世人总惯狗眼看人低,不尊重能力只看重数字,那俺就拿出5个账户合计1亿多资金,让大家看看俺在目前这个时间节点看多,不是说着玩,而是身体力行的。
俺不炫富,俺不夸张,俺只想好心好意劝大家一声:如果你觉得目前股市很危险,但俺这样1亿也敢投入,你们那千把万、几百万、几十万、几万,有何不敢投入呢?
听俺一句话:新牛市来了,今年下半年从2800点到3800点,2017年会涨到6800点至7800点左右。更远的,俺老实承认看不懂、看不清。先做好未来 一年半能看懂、看清的!

有图有真相,百分百真实账户,如图:

1号账户 1609.5万


2号账户 2803.23万 这是个长线账户 股灾后有较大回落 因此2年来仅仅盈利1008万,近2年收益率只有56%左右(全程经历了股灾后的总收益率)


3号账户 1905万,此账户是个融资账户,其中有融资795万
融资查询如图:

4号账户609万,其中有融资负债283万



5号账户4529万


俺不炫富,俺不夸张,俺只想好心好意劝大家一声:如果你觉得目前股市很危险,但俺这样1亿也敢投入,你们那千把万、几百万、几十万、几万,有何不敢投入呢?
听俺一句话:新牛市来了,今年下半年从2800点到3800点,2017年会涨到6800点至7800点左右。更远的,俺老实承认看不懂、看不清。先做好未来一年半能看懂、看清的!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3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远望长安

16-07-06 09:18

0
开盘了,俺还是要先看看盘,10点半以后有空闲的话再义务解答求教的问题。
远望长安

16-07-06 09:17

0
哈哈,俺反正满仓喝茶,无聊和大家交流下,也没啥损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果果

16-07-06 09:17

0
不是的,我是说2537我也看好,但买点不好,持有好久了
远望长安

16-07-06 09:16

0
2537你也有啊?持股就是。
300226 你那天买的?昨天还是前天?打算做短线的话可逢高出,做长线的话前天其实是很好的长线建仓位。这票肯定会长线上创出比2015年更高的新高的。
300259 是物联网新贵啊,可能会洗几天,洗完后继续上涨,潜力大。
看兄这3只票,可以看出兄具有较高水平,并且思维比较新,爱好新经济,另外可看出兄操作风格估计历来比较激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远望长安

16-07-06 09:12

1
没看懂你的意思,估计你大致意思是2537价格高了比较危险?这就体现出你们散户不懂得估值了,2537价格50元都不算高的,何况现在才30,不想多评论自己所持有的票了,免得以为要靠你们区区散户来接盘。说白了其实俺是在告诉你们机会,可不想让你们误以为要靠你们买入推高股价。2537这票俺是做长线的,俺的成本价20左右,可能还要等待重组增发彻底完成才会暴涨,俺有的是耐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5211

16-07-06 09:12

12
现在的小散都猴奸猴奸的,都不相信亿万富翁能闲的义务帮助散户,内心都会联想,这事儿如同一个大美女主动要求和你开房,刚上床就进来一批彪形大汉直接把你按住。
钱嘉屾

16-07-06 09:08

0
本人重仓 002537300226300259 ,不吝赐教。
远望长安

16-07-06 09:07

0
补充一句:从兄的这持仓3只票来看,兄是有一定水平的股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果果

16-07-06 09:06

0
楼主兄,2537已经30层电梯一次了
远望长安

16-07-06 09:06

1
2732现价28,上市以来尚未送配,兄买这个显然是奔着中报高送来的,可持股,无论中报送不送,都能在两个月内涨到35以上,若高送的话能更高。
300305 现价14,兄是奔着填权和OLED来的,也可继续持股,到20是问题不大的。
600138 这票有在线旅游题材,子公司还挂了新三板,可能兄是基于此两个因素买的,但这票的股性以往不太好,换俺的话俺可能不会买,不过这票继续拿一拿也没问题,现价19,涨到20多元是没问题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