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6年7月牛市新起点确立,帅1亿资金入市!

16-07-06 08:39 36587次浏览
远望长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份知道了淘股吧,先是默默浏览,炒股的人都是这样,即便资金再多也生活较宅,空闲时间总是比干其他行业的人多,于是无聊时就爱在论坛瞎逛。逛到6月,发现多数股民水准不高,太后知后觉,于是俺发了两个帖子,好意想提醒一下,两个帖都提前判断,都是基本对了,可是却没人给油、捧场、加精。

俺不服,莫非不拿出点实力,就没人重视吗?
既然世人总惯狗眼看人低,不尊重能力只看重数字,那俺就拿出5个账户合计1亿多资金,让大家看看俺在目前这个时间节点看多,不是说着玩,而是身体力行的。
俺不炫富,俺不夸张,俺只想好心好意劝大家一声:如果你觉得目前股市很危险,但俺这样1亿也敢投入,你们那千把万、几百万、几十万、几万,有何不敢投入呢?
听俺一句话:新牛市来了,今年下半年从2800点到3800点,2017年会涨到6800点至7800点左右。更远的,俺老实承认看不懂、看不清。先做好未来 一年半能看懂、看清的!

有图有真相,百分百真实账户,如图:

1号账户 1609.5万


2号账户 2803.23万 这是个长线账户 股灾后有较大回落 因此2年来仅仅盈利1008万,近2年收益率只有56%左右(全程经历了股灾后的总收益率)


3号账户 1905万,此账户是个融资账户,其中有融资795万
融资查询如图:

4号账户609万,其中有融资负债283万



5号账户4529万


俺不炫富,俺不夸张,俺只想好心好意劝大家一声:如果你觉得目前股市很危险,但俺这样1亿也敢投入,你们那千把万、几百万、几十万、几万,有何不敢投入呢?
听俺一句话:新牛市来了,今年下半年从2800点到3800点,2017年会涨到6800点至7800点左右。更远的,俺老实承认看不懂、看不清。先做好未来一年半能看懂、看清的!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3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远望长安

16-07-08 11:51

17
热点和风口之外的票不要买,很多散户炒股之所以失败,就是总买一堆无关热点的他们自认为好的股票。
要接受市场的选择,所谓热点,就是市场所选出的股票,
不买热点,就是把自己的选股标准凌驾在市场的选股标准之上,和市场对着干,怎么能大赚?
要学会顺应市场,不要总和市场对着干,不要企图战胜市场,我们和市场的关系不能是对立关系,只能是和谐关系、顺服关系。
上面有些人不顾市场明明在量价齐升上涨的事实,动辄说什么还要跌,就是他们心理上总惯和市场对立,本质上是他们的自大,认为比别人高明,那些人亏得血本累累却依然自大,真是让人感叹人性的荒谬。
远望长安

16-07-08 11:38

8
很简单,甄别市场热点和风口来。
比如目前的区块链、OLED、集成电路、物联网、次新、高送,近阶段不就是这些热点吗?把属于这些热点里的票建个股票池,看哪个洗盘洗充分了你就进哪个,冲高了就卖出换入其他没冲高的,然后复制这个策略,赚钱跟捡钱一样简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远望长安

16-07-08 11:35

0
0719、2342、6315都尚可,都可继续持有,但你这三只票都不是市场热点所在,不是风口。
另外你的三只票之间毫无关联,看不出你选股思路,可见你属于并无特别明晰的选股思路和章法的人,未形成你自己的选股模式。
不过目前股市处于低位,你的三只票都会跟随大市上涨的,可持股待涨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远望长安

16-07-08 11:29

2
今日股市指数正常调整,主要因为地产在万科带动下回落,且有色煤炭等共给侧概念股涨幅太大需要正常回调。
所以,今日明显是非常自然的蓄势调整,从来没有任何国家的股市是每天上涨的,也从来没有任何牛市是不调整的,
如今非常明确是新一轮上涨展开,可有很多无能之辈,却居然还认为会跌破所有均线,这种人看盘能力如此之低,肯定是常亏的人,不知道怎么现在都还能混在股市?还是他们哪怕只剩几万元依然能做到自信满满?真是佩服他们的屡败屡战。
 
况且,今日虽然大盘股下跌,但创业板却明显走强,题材股层出不穷,市场赚钱效应明显。
不要只看指数,多看看涨停板家数和跌停板家数,指数虽跌但今天才一个跌停板,那才是市场热度的指标。
这个都看不懂,来股市只有送钱给别人。
远望长安

16-07-08 11:23

3
既然你经常看错,你怎么自信于你这次就能看对?
俺百分百地告诉你,你错定了。希望你过段时间在被事实证明你错误之后,能象个男子汉那样来俺帖子里认错。到时候不要当缩头乌龟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气死猫

16-07-07 23:23

0
我很想学兄的选股思路。
breezing

16-07-07 23:04

1
大盘下跌150点以上甚至将近200点
 
个股跌10%以上很轻松
 
兄弟听着肝儿颤不?
spdm

16-07-07 22:58

0
@远望长安  000719 , 002342 , 600315 。 烦请兄帮忙看下。多谢!
breezing

16-07-07 22:52

0
不但有一跌
 
还要跌破所有均线
 
点位大致2780-2850之间靠近2850,2780极限位置估计到不了
 
之后大盘还要横盘震荡大致一个月
 
但不会再有这种力度的下跌
 
大盘启动前最后一跌
 
 
我都经常看错的,向高手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reezing

16-07-07 22:47

0
下周就知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