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6年7月牛市新起点确立,帅1亿资金入市!

16-07-06 08:39 36578次浏览
远望长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份知道了淘股吧,先是默默浏览,炒股的人都是这样,即便资金再多也生活较宅,空闲时间总是比干其他行业的人多,于是无聊时就爱在论坛瞎逛。逛到6月,发现多数股民水准不高,太后知后觉,于是俺发了两个帖子,好意想提醒一下,两个帖都提前判断,都是基本对了,可是却没人给油、捧场、加精。

俺不服,莫非不拿出点实力,就没人重视吗?
既然世人总惯狗眼看人低,不尊重能力只看重数字,那俺就拿出5个账户合计1亿多资金,让大家看看俺在目前这个时间节点看多,不是说着玩,而是身体力行的。
俺不炫富,俺不夸张,俺只想好心好意劝大家一声:如果你觉得目前股市很危险,但俺这样1亿也敢投入,你们那千把万、几百万、几十万、几万,有何不敢投入呢?
听俺一句话:新牛市来了,今年下半年从2800点到3800点,2017年会涨到6800点至7800点左右。更远的,俺老实承认看不懂、看不清。先做好未来 一年半能看懂、看清的!

有图有真相,百分百真实账户,如图:

1号账户 1609.5万


2号账户 2803.23万 这是个长线账户 股灾后有较大回落 因此2年来仅仅盈利1008万,近2年收益率只有56%左右(全程经历了股灾后的总收益率)


3号账户 1905万,此账户是个融资账户,其中有融资795万
融资查询如图:

4号账户609万,其中有融资负债283万



5号账户4529万


俺不炫富,俺不夸张,俺只想好心好意劝大家一声:如果你觉得目前股市很危险,但俺这样1亿也敢投入,你们那千把万、几百万、几十万、几万,有何不敢投入呢?
听俺一句话:新牛市来了,今年下半年从2800点到3800点,2017年会涨到6800点至7800点左右。更远的,俺老实承认看不懂、看不清。先做好未来一年半能看懂、看清的!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3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mtmtm88

16-07-09 08:15

0
下月打脸
zgxhsxf

16-07-09 07:35

0
@远望长安 我是一个深套散户,亏损最多的是 300253000611 ,还有 300059002030 希兄解答好决定割与否!谢谢!
慢慢三玩

16-07-08 17:23

1
别多想交流不交流了,你想草原上角马多还是狮子多?你想把角马都交流成狮子?是什么让天定吧
慢慢三玩

16-07-08 17:20

2
但是楼主自顾自表达就可以了,自会有人看后受益的,
慢慢三玩

16-07-08 17:18

0
觉得楼主还是有水平的
天玑之星

16-07-08 17:13

0
兄看好的2537重组,是看好区块链题材吗?
我也看好区块链,在飞天诚信 四方精创 2537之间摇摆,还望赐教。
 
另外,搜房网借壳万里股份,兄帮忙看下,在现价介入万里股份是否合适。不胜感谢。
天玑之星

16-07-08 16:54

0
想问问兄台从多大资金开始做起的?何时开始融资,及融资的经验,
水之湄

16-07-08 16:54

2
好可惜。高人不要隐退,我还要学你的思路呢!
捕风汉

16-07-08 16:51

3
楼主明白人,可惜大多人无法开悟。
远望长安

16-07-08 16:29

6
持股周期比较长,比如俺重仓股海立美达,肯定要持有到重组完成之后,短期内不关注涨跌,不翻倍不卖的,所以才有大把无聊时间来这论坛闲聊。对大盘判断很简单,就是目前往小空间远远小于向上空间,万一套了就算套一年又能有多大点损失?股市做长线不要想买在最低点,只要损失可控并且一年内有把握大赚当然可以长线建仓。不要太计较利润最大化,不要怕暂时损失,舍不得孩子打不了狼。
这个网站的人见识太有限,心浮气燥,和俺缺乏共同语言,让俺失去了交流兴趣。不多聊了,大家散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