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市场有次新、高送、军工、黄金白银、有色、酿酒、医药作为主题,锂电、OLED以及其他触媒股游走边锋,我认为是短线比较好的时机。
1
559杠杠的,短线是银长线是金啊哈哈
0
军工的表现,我认为不单单是军演。
军工这个版块,是可以成为
新经济增长点的,每天投入那么多钱。
0
奇葩事时时刻刻都有,看603就跑到
601020 前面了。
1
顶明王老师新帖,炒股好难
0
那个幕后神秘专家刘*最近比较多新闻,相反国师似乎淡出视野~
会不会我想多了哦~有没有内幕人士私信我指点指点?
0
昨日宝能小幅增持,立于不败之地:
1,让开板预期更明朗,四两拨千斤;
2,没有到25%,进退有据,今日如果跌得太狠,可以继续再买,大不了给证监会交点罚款;
同时告诉市场,
3,我不是来炒股的,是来当大股东的,锁仓了;
4,我的底线在这个价位。
短线多空情绪宣泄完之后,接下去怎么走,看资金引导。
不知道能不能看到今日的成交回报。
0
一个巨无霸,新进的资金都当成超短来做,随时准备跑路,里面的机构巨量筹码出于对股权不确定性的厌恶也是以跑为主,很容易形成向下的合力。再说巨无霸和超短,本就是天然的矛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杨长雍 兄好像有文章说浙江东方(
600120 )是量子通信名副其实的龙头,我前天开板买了不少,还在呢,怎么看?空中加油走势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