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靠,这走势,人家都里面潜伏半年了,你对比下它跟指数走势看看?就等你去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豫光金铅,老子开盘就换到
西部黄金了,老子不想跟银河绍兴买在一块,请不要来买西部黄金,拜托!!!!!!!!!!!!!!
0
万科A,留点底仓陪伴
4
人民币贬值,有人看多股市,也有人看空。
1,我个人是看多股市的,特别是黄金、白银、稀土等稀缺资源,主要原因是国内资本市场没有完全开放,这一点之前也有说过。
2,更重要的是,很多资金根本出不去,当然,出去的也不想回来,一直在外面晃荡。按国内尿性,将来对于资金出去估计要抓的更紧,这涉及到国本,路径依赖,无法。
3,资金流出会导致国内通缩,但滞涨存在导致放水引起通胀,物价、房价、房租的飙升说明一切,通缩与通胀并存。
4,在资产配置荒之下,对于普通人,抵抗通胀还有什么手段?股票恐怕是不二选择了,寡头的资金一定会在资本市场横冲直撞,结构性行情不会少!
个人浅见
0
今天是有色带动了稀土
0
师傅
300429 什么节奏 集合成交买了一点点 估计吃大面了 是不是有老庄在里面 不然也不至于这样子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