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日复盘的时候,我非常同意明大今日冲高回落的判断的,一个很明显的信号就是先锋次新股、妖股已经开始回落。今日继续开仓是基于结构性行情此起彼伏的判断,但昨日仓位比较重,接近7成,所以,今日如果行情变化超出预期,活仓在手压力也不算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大的盘感太牛了!学了这么久,连皮毛都没学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原创: 彼岸拉菲 2016-07-07 11:27只看该作者(-1)·捧场直呼Ta 点亮(0)咖啡卡 谢明大指点。
明大的这个算法以前有提过,我也有按照游资的惯做大概估算。
所以成交量到50亿的时候我认为快刀手差不多啦。
*****
50亿不可能都是快刀手出的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军工拉起对冲。
0
谢明大指点。
明大的这个算法以前有提过,我也有按照游资的惯做大概估算。
所以成交量到50亿的时候我认为快刀手差不多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师这提醒来的如此及时
·· 原创: 不动明王 2016-07-06 15:38只看该作者(-1)·捧场直呼Ta 点亮(3)咖啡卡
明早冲高后有短期回档要求。
原帖由sdjndy在2016-07-06 15:08发表
老师,明早是否会有把急跌?
0
市场有寡头资金控盘托市平衡指数,杀出去的游资可能看跌不下去,转身就杀回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昨天第一个5分钟,50亿,第二个,21亿,后者比前者迟钝。
至少有70亿的八成要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