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20意外收获。
0
论点直接被老师师兄打脸了,汗~
按照今天的成交量,我觉得保持-5承接已经是最好的结果,没往下干到-7~9个点算很客气了,应该有大资金在引导。
但大资金为何要在这个位置吸筹?我不明白。万科接着几天往下阴跌10个点以上是大概率的,大资金完全可以在更低的位置吸筹
0
真是冰火两重天,这次又对有色有偏见,偏见害死人
0
3429昨晚也在我计划里,触媒oled+高送,分别对应707和1222,早盘看707点火但上攻不坚决,且板块缺乏呼应,1222更是直接砸,加上2695特停影响,遂放弃了。我只是超短思路,不知对不对,供师兄参考一下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万科是不可能被控盘的,就算游资有钱也不会去干这事。
截止今日早盘位置,超短线的狙击告一个段落,接下来的走势,看还有没有大资金引导以重新形成向上的合力。目前这个价格,向下不会超过3%,向上缺很难说,安全边际高,这是我保留部分底仓的主要原因。
@不动明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大英明。
早盘其实锂电有跟稀土一起走强;稀土有黄金这个远房亲戚得以加分,锂电整体在调整后联动不足回落,2460的重新崛起是在稀土前锋
中科三环、
英洛华上板后出现的,所以,确实可看做稀土的扩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走势 万科被超大资金控盘了。
好奇的是,象万科这种航母,需要多少资金量来控盘?20亿筹码资金,10亿拉升资金,30亿资金是底线了吧?
0
上一个高点也是他们干的。
所以,980有N次我想追,都放弃了,虽然可能也赚到钱,但这钱赚的心惊胆战。希望那天崛起一股游资专吃他们这种操盘手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