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美股进入惨烈暴跌,a股还能撑多久?

16-06-27 22:29 4595次浏览
天动真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水到渠成的下跌迟早会来,逆趋势靠资金硬撑,终究不是长久之计。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瑞达期货

16-06-27 23:03

0
该来的始终要来,08年美国大选也就10-12月有过一个平台,之前该怎么样暴跌就怎么样暴跌。晚暴跌不如早暴跌给新总统腾出空间。
第贰波

16-06-27 22:58

0
美帝大阳,天朝高开的时候你跑,绝对错不了
投机探索

16-06-27 22:57

0
最好把11月美国大选的因素考虑进去。
 
大选前,美国需要一个相对稳定的环境。(包括外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瑞达期货

16-06-27 22:54

0
脱欧大多数人也认为不可能,美联储也许就偏要反其道而行打爆其他非美资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投机探索

16-06-27 22:48

0
脱欧 基本封杀了年内美联储加息的可能!!!
 
拭目以待
teacher96

16-06-27 22:45

0
股指期货多头大幅增仓,楼主没关注?
faster21

16-06-27 22:44

0
2015年7月中旬~8月中旬,长阴K线屡次讲”狼来了”的故事,又不停地化险为夷。当多数投资者不再介意“狼来了”的喊话时,狼已经站在身边了。
sosolo

16-06-27 22:42

2
避险资金将进入A股市场,不久前才给了美国2500亿额度 
全球避险市场都在高位了,而资金又逃离欧洲,只有A股还在低位扑腾,哈哈
再去看看期指IF持仓吧,机构集体做多,空头哪来的筹码砸?砸没了筹码还不赚钱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瑞达期货

16-06-27 22:31

0
美国头部重心多次下移,这次应该是真的头部了,狼来了迟早还是要来的。就看美联储敢不敢加息最后刺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